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助力海淀实验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5 14:44 围观1329次

  在如今的课堂上,教师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教学方式,全国各地的学校都已经开始普及多媒体智能设备,丰富有趣的多媒体教学,以多互动的形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在课堂上的注意力更加集中。这种让学生在课堂上体验实践与思考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也让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激发了小同学在课堂上的积极性,有效提升教学效率。

  近日,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走进北京市海淀实验小学,以先进的科技助海淀实验小学构建智能化课堂教学。步入海淀实验小学,朗朗的读书声充满了少年的朝气,上课铃声响起,老师和同学们均已饱满的态度互相问好,随后,老师打开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将笔记本电脑上的课程投放到多媒体大屏幕上,一节由多媒体智能设备辅助的数学课就开始了。

  “同学们,有谁能回答一下周长和面积是什么”?课堂上,老师发问,随后,众多小同学争相恐后地举手,有人回答道,书本的表面就是面积,还有人说到多媒体屏幕的表面就是面积,而它的黑边就是周长。随后,老师让班上的小同学上台演示长方形的组成,自信的小同学走到多媒体屏幕面前,用触屏笔拖动小方块拼成一个长方形,这种互动方式便于师生操作,上手实践的方式不仅使得上台解答的同学和观看的同学们理解长方形的形成过程,还令抽象的数学概念以更具象的表达和操作展现出来,便于学生理解和学习。

  从与学校老师的会谈中了解到,之前传统教育的板书方式,有些课程要讲到的东西在黑板上很难呈现出来,而现在这种多媒体智能化课堂教学,能调动同学们主动探索的积极性和提升思维的开拓性,不得不说,这种信息技术与课堂教育的融合,让课堂重新“活”了起来。

  作为海淀实验小学智能化课堂教育的助力者,华硕一直以来都将教育作为重点细分市场,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新科技的研发,其“坚若磐石”的品质一直以来倍受教育行业用户青睐,此次,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在公开课上表现亦是受到学校领导的一致赞扬。

  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采用14 英寸窄边框屏幕,重量仅约1.85Kg,轻便易携,方便老师日常备课,防眩光雾面屏还能有效减少老师长时间观看屏幕造成的眼睛疲劳。背盖采用仿金属拉丝设计,美观大气,还不易刮花表面,转轴坚固耐用,支持180°开合,助老师获得舒适的视角,轻松的与同学们分享画面内容;不仅如此,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还经过严苛的可靠性及耐用性测试,无论面对何种环境,均可让用户放心。

  在教学效率方面,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则搭载第8代英特尔® 酷睿™ i7 8565U 处理器,强劲性能让课堂教学不会出现卡顿等现象;此次,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采用DDR4 内存,理论上比上一代快两倍,让老师在课堂上轻松进行多任务处理,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还支持1TB HDD+256GB SSD双硬盘选项,即使存储大型课件或者视频也不必担心。

  为了实现与多媒体设备的连接,华硕商用弘道P1440笔记本电脑配备了齐全的 I/O 端口,其中包括显示器、电视或投影机适用的 HDMI 或 VGA (D-Sub) 端口、SD卡槽、三个USB 3.1 Gen 1 端口、可选配的Super-Multi DVD 光驱模块,方便老师在各种环境进行连接适配,让教学环境更完善。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多年来,国家颁布多项政策,致力于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建设智能化校园、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平台,不断利用现代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规模化教育与个性化培养的有机结合,争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华硕电脑作为国内知名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教育行业倾注心血,帮助了众多像北京海淀实验小学这样的学校建设智能化课堂,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来源:华硕商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