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之路需要终身学习,高途课堂全员参加教师节专题分享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2 11:59 围观680次

  2019年9月9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这对教育工作者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和肯定,同时也增加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跟谁学(股票代码:GSX)召开了全体员工专题分享会,高途课堂作为其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全体老师、员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专题分享会。

  在教师节专题分享会上,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就发展增长的本质、令人尊敬的教育机构本质、优秀教师本质等话题展开分享。

  陈向东表示,“增长的本质,从外在来看,谈论的是业绩增长、收入增长、客户数量增长。从内在上看,我们谈论的是客户价值增长、客户口碑增长、伙伴成长。” 作为一家受广大学生和家长喜爱的互联网教育机构,高途课堂始终把“成为令人尊敬的教育机构”作为其发展愿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最好的教研、最好的体验等都是“令人尊敬的教育机构”不可或缺的因素。

  美国著名教育家威廉姆·亚瑟·沃德曾说:“普通的老师告诉学生做什么称职的老师向学生解释怎么做,出色的老师为学生做出示范,最优秀的老师点燃学生。”《美国最优秀教师的自白》一书中写道:“掌握教学策略与技巧,不足以成就一名优秀教师。优秀教师让人充满希望,让人相信有1000个拥抱生活的理由。”由此可见,优秀教师首先要具备好的教育理念: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陈向东还在会上分享了老师成长的7个阶段以及优秀老师应该具备的15种素质特征,并引用著名教育家于漪的经典与大家共勉:一辈子做教师,一辈子学做教师。

  高途课堂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直播分享会的学习,更加明确了作为老师、教育从业者的神圣使命。“大德无形,大教无痕”,教育之路需要用尽一生去付出和学习。

  高途课堂是专注于中小学课程在线辅导教育机构,目前提供小学、初中、高中相关学科的在线直播课程。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教学模式和“7+6高效学习法”,对学生从课前预习、互动学习、一对一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环节进行设计教学,整个学习流程的每个环节都有高途课堂老师的陪伴、反馈、激励,让每个孩子都获得关注。“在家上高途,成绩大进步”,高途课堂的教学品质和教学服务越来越深入人心。

来源:高途课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