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办公,让上班族过好每一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8 09:18 围观598次

  现如今,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逐渐走向智能化,悄然间智能化的设备出现在我们的周围,当然,智慧办公也逐步改变我们的办公习惯。

  停车系统智能化

  相比传统的停车而言,智能停车系统不仅节约人力,同时还能节约时间。当你开车上班的时,到达停车库,系统会自动识别车牌,相比那些刷卡通行的停车系统速度快多了。

  上班签到采用人脸识别

  走进办公大楼,从进入办公大楼的门开始,大楼人脸识别系统便认出了你,自动开门欢迎你上班,考勤签到自动同步。当然,当你出差的时候,用手指在手机APP输入出差原因以及位置情况,也会自动签到成功哦。

  照明系统人性化

  走进办公室,室内灯光自动开启,根据天气情况与室内环境自动调节亮度,人来开灯,人走灯灭。

  自动关闭系统

  下班之后,辛苦的员工离开办公室,灯光、空调自动关闭饮水机自动断电,保护员工健康的同时也能做到有效省电,实现更有成效的空间利用与能源节约。

  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另有鼎创运维、鼎创视讯业务板块,致力于为教育行业、商业公司、政府机构提供专业信息化服务,将空间美学与智慧科技功能深度融合,为客户量身定制完整可视化空间设计解决方案。并 拥有专业设计师、工程师和一线施工队伍,提供从项目策划、空间设计、系统方案、装修施工、设备部署、后期技术支持一体,详情请登录:http://bjdsqc.com

点击进入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搭载瑞芯微RK3588及RV1109 宇视智慧办公新品发布

    搭载瑞芯微RK3588及RV1109 宇视智慧办公新品发布
    大京网12-30
    12月28日,“聚力?进化”智能协作巅峰对话暨宇视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宇视科技重磅发布InstaHub新一代高端款E系列会议平板,以及音视频一体机U...
  • 现场纪实,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云上发布会圆满收官!

    现场纪实,思必驰智慧办公产品云上发布会圆满收官!
    天极网06-01
    近年,智慧办公市场高速增长,远程办公、异地办公成为热词。那么新时代下如何利用AI技术开展一场清净、安全、高效的会议?思必驰充分发挥智能语音语言技术...
  • 智慧办公,简单高效不是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1
    曾经的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下班时忘关电脑,结果被领导发现,点名批评;离开公司时,忘关空调,结果被罚款,跟着相关的同事也会受到批评,想想这些内心不舒服的同时也会造成公司的浪费,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