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探讨公益跑团到职业俱乐部模式 广东体博会看点十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6 12:03 围观871次

  第二十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六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日前在广州落幕,期间,由广东体育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柏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柏胜跑团马拉松俱乐部成立发布会暨粤港澳大湾区跑团发展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宣布柏胜跑团马拉松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从公司内部的跑团发展到社会公益跑团再到今天俱乐部形式,柏胜跑团介绍了发展模式与未来目标,在《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与全民健身战略的大背景支持下,出现了如柏胜跑团马拉松俱乐部这样的企业+民间路跑的全新模式。

  发布会同时就路跑组织活动与全民健身政策观念、促进经济建设上作一番讨论,同与会的嘉宾们共享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文化发展论坛带来的积极意义。

  广州市田径协会代表秘书胡静雯,GSM广东省体育设施制造商协会会长蔡陈敏,广州中体体育责任有限公司创始人、马拉松运动早期推广者李鹏,广东柏胜新材料科技董事长、柏胜跑团发起人陈思猛,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义勇以及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二十多家跑团代表参与本次发布会。

  胡静雯在发布会上致辞,表达了广州马拉松赛事与广州各大跑图的互相促进作用的肯定,同时对柏胜跑团马拉松俱乐部提出了系统管理,精英管理,为广州、广东大力培养更多优秀的马拉松人才的期许。

  蔡陈敏表示,随着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将逐步提升,体育产业的格局将进一步打开,于企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

  李鹏表示,路跑是民间大众运动,具有易参与、低难度、限制少等特点,是全民健身项目中最简单、可参与度最广的运动。跑团与马拉松赛事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找到认知感与目标感,对全民健身起着无可替代的带动作用。

  随后,陈思猛向与会的嘉宾领导介绍柏胜跑团一路走来的历程和发展目标等,他指出,让每个进入跑团的人都有精英师傅带队,这样能让更多人迅速融入路跑氛围,最大程度地避免跑步运动带来的伤害,享受科学健康的路跑运动,作为参与马拉松俱乐部职业化的探索者与支持者,小微企业也全力支持更多来自基层,有实力的大众精英跑者走上职业化道路。

来源:广东体博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