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维克健康校园空气环境综合解决方案为您揭秘“森林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7 09:06 围观675次

  第二届深圳教育装备展于9月22日完美收官,英维克健康环境致力于为学校提供校园空气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森林校园”。该方案涵盖教室空气环境机、空气除臭杀菌机等产品,凭借技术领先、智能化、定制化等优势,在此次展会中大放异彩,得到了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深圳市教育局领导莅临英维克展馆参观指导

深圳市教育装备协会领导了解教室空气环境机

中国教育装备网现场采访

深圳众创TV 现场采访

  数位教育从业者认为校园空气环境综合解决方案独树一帜,打开了校园环境建设的新思路。一位教育培训机构人员表示,近两年一直在寻找能同时解决室内温控和新风的产品,空气环境机一机四模,优化组合控制室内空气环境,给了他超出预期的惊喜。

  EBC教室空气环境机,集室温控制、室内新风、空气净化、空气杀菌功能于一体。实现精准温控;提供洁净的富氧新风;消除PM2.5;有效降低甲醛、二氧化碳、TVOC浓度;病菌杀灭率达99%,防止学生交叉感染。始终保持教室恒温、恒湿、恒氧、恒净!

空气环境机手机端监控后台

  此外,教室空气环境机无缝链接智慧校园,依托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实现空气质量持续跟踪调节及多设备的云端诊断、升级、维护等服务。

  展会亮相产品

  吸顶式教室空气环境机

  吸顶式空气环境机,针对空间较小、学生众多、通风不畅的室内设计。

  典型案例:幼儿园、中小学教室;多功能厅、会议室等。特点:吸顶式安装、不占用师生活动空间,360度出风,均匀送达每个角落。

  分布式教室空气环境机

  分布式空气环境机,针对高层楼宇优化设计,无缝对接水系统中央空调、

  中央新风系统,分区分组控制管理。

  典型案例:高等院校教学楼。

  特点:分布式空气环境机能实现对终端设备的分组、分区管理,满足不同区域、室内场所的空气环境需求。

  空气除臭杀菌机

  空气除臭杀菌机,响应“厕所革命”政策,针对人流量大、臭味刺鼻的学校厕所设计。

  特点:创新采用等离子技术,无耗材式设计,有效消除学校厕所臭味。

教室空气环境机应用场景

  接下来,英维克健康环境将继续弘扬专业、价值、信赖的企业文化,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校园室内空气环境建设,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英维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