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把握政策利好,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因势利导持续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3 10:34 围观742次

  日前,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将在线教育定位为“教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出要扩大优质在线教育资源供给,支持互联网企业与在线教育机构充分挖掘新兴教育需求,并强调要构建扶持在线教育发展的政策体系等。这一指导意见对在线教育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构想,肯定了在线教育的重要地位,为在线教育行业带来了政策利好。高途课堂作为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K12的在线教育机构,坚持教育的初心与本质,在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指引下,不断发展进步。

  趋于完善的在线教育政策

  自2018年起,关于在线教育的政策陆续发布。2018年8月司法部颁布的民促法送审稿中提出,在线教育机构应当取得相应的互联网经营许可,对在线教育的准入机制进行了规范;此后,教育部又相继对校外培训机构和学习类APP进行了规范,强调按照线下培训机构管理政策,同步规范线上教育培训机构,加强学习类APP的审查和监管制度;2019年7月,学科类培训的课程内容、教学安排,教师资格证等进行了整改排查,并实施备案审查制度;8月,教育部联合网信办等部门联合发布了首个全面规范教育APP的政策文件,对教育类APP进行分类引导和专项治理;9月,在《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教育部等十一个部门又对在线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整体发展和构想。从这一系列政策中不难看出,国家对在线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尤其在9月最新颁布的指导意见中,提出要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在线教育机构,这对在线教育行业来说无疑是剂“强心针”。

  把握政策利好,争做教育典范

  在国家的政策支持和指引下,高途课堂作为一家专注K12的在线教育机构,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挖掘优质师资力量,结合线上的直播优势,将优质师资普惠万千学子。

  据了解高途课堂的优秀主讲老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高考阅卷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在教育方法上,切实考虑学生健康发展,教有方法,学有流程,制定科学的“7+6学习法”,通过七步学、六步习的方式进行知识点的梳理、总结与巩固,让学习更高效。优质的教师资源与科学的教学方法不仅使学员获益匪浅,也使高途课堂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教育行业中不容忽视的一支力量。

  利用技术优势,满足多样化需求

  此次的指导意见还明确提出,要大幅提升在线教育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高途课堂十分重视科技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利用先进的直播及回放技术为师生打造趣味互动的课堂,实现情景互动教学,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便捷的作业提交系统又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反馈平台,帮助孩子快速高效完成学习任务。未来在5G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下,高途课堂将持续加大科技的投入,结合学员学习场景,挖掘并实现其更细致更丰富的需求,为提升学员学习体验、实现高效学习而不懈努力。

  在家上高途,成绩大进步。高途课堂将不断发挥在线教育优势,让每一位学员都能真正从在线教育中获得更大进步。

来源:高途课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