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平湖市召开“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结对帮扶首批学校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5 10:22 围观379次

  为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结对帮扶工作,近日,平湖市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召开结对帮扶首批学校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嘉兴市教育局关于省政府民生实事“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学校结对帮扶9月进展情况的通报,并要求各结对学校积极创造条件,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结对任务。与会人员观看了省政府智慧督查系统的数据填报情况,明确了各数据上传的格式要求,确保数据准确及时填报。此外,会议对省级同步课堂大课表和平湖市同步课堂大课表的各项信息填报功能进行了演示,明晰了操作流程。

  据悉,平湖市积极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学校结对帮扶工作,仅今年9月,开展城乡同步课堂24次,参与师生1080人次;开展远程专递课堂12次,参与师生424人次;开展教师网络研修11次,参与教师352人次;2个“互联网+义务教育”民生实事专项案例被推荐至省培案例目录。

  平湖市教育局基教科、市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市教育保障服务中心以及各结对帮扶学校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来源:平湖市教师进修学校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