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上海国际乐器展完美收官 美国贝克尔钢琴首秀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5 17:10 围观1555次

  日前,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乐器展在沪成功举办。本次乐器展汇聚了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的2,300余家海内外企业,其中不乏首次出现在上海乐器展览舞台上的国际知名钢琴品牌,包括近年在国内钢琴市场表现不俗的美国贝克尔钢琴(Becker Bros.)和德国贝希斯坦钢琴(Becstein)等。会展期间,记者随团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实地采访,近距离见证国际钢琴品牌在上海国际乐器展的“首秀”。

  在博览中心E3馆的美国贝克尔钢琴展厅门口,一名外国儿童在一架做工精致的钢琴模型上熟练地弹奏了几段优美的旋律,瞬间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聆听,成为了展会的一个焦点。据贝克尔钢琴工作人员介绍,这台“开放式钢琴”采用的是德国Renner雷诺击弦机,德国Abel榔头,进口乌木黑键等配置,以及背部六根不等距实木背柱,加厚弦轴板等贝克尔经典设计。

  走进贝克尔钢琴展厅,一台美国原装古董钢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台生产于1937年编号为59930的贝克尔古董琴,产自美国纽约。充满时代感的优美造型和周密到每个细微部件的严谨做工直观地体现了当时美国钢琴制造业的工艺水平。时至今日,这台历久弥新的古董钢琴依然能奏出悦耳动人的琴声,可谓是美国贝克尔钢琴117年坎坷与辉煌的历史见证。本次参展,美国贝克尔钢琴主要展出了旗下原装C系列、国产L系列,以及新近推出的大师款M系列和学院派A系列。

  德国赛乐尔-三益乐器集团董事长李炯国先生专程来到贝克尔钢琴展厅做客,并对美国贝克尔乐器集团的品牌发展表示赞赏。李炯国表示,德国赛乐尔-三益乐器集团将继续深化与美国贝克尔钢琴的战略合作,不断努力为贝克尔钢琴的生产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大的支持。据悉,美国贝克尔钢琴品牌中高端系列的原装进口产品由美国贝克尔乐器公司与德国赛乐尔-三益乐器集团合作生产,双方优势互补,创造了一个崭新的市场格局。

  法国钢琴品牌经销商PIANOS HANLET集团主席HANLET先生和销售总监MISCHLER先生一行在展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也来到了美国贝克尔钢琴展厅参观。他们对美国贝克尔钢琴精美的外观、精湛的工艺和柔和的音色表示由衷赞叹,并与其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HANLET先生表示,对于贝克尔钢琴未来在整个欧洲的发展壮大,他充满信心。

  现场宣布要加强与贝克尔钢琴战略合作关系的还有美国AXL集团,对与美国贝克尔钢琴的合作,AXL集团总裁Alan先生同样信心满满。Alan总裁表示:“美国贝克尔钢琴的品质一流,应该被更多的中国用户所了解并使用。刚刚来到中国不久的美国贝克尔钢琴,一定会在中国的乐器市场上凭借其极具竞争力的综合优势做出一番好成绩。”

  意大利钢琴家MARCO先生在演奏了贝克尔S170V之后郑重评价道:“这款钢琴的手感非常舒适,琴键很跟手。击弦机反应灵敏,力度适中。音色均衡,低音饱满,高音通透。比较有特点的是,相对于传统的钢琴外壳,这款S170V的谱架台和罗马圆形琴腿,十分具有设计感。”当得知这台琴就是湖南卫视《歌手》栏目中许多音乐明星演奏过的那架琴时,他激动地说:如此音色手感外观俱佳的琴,真的很难得!

  在本次会展中,美国贝克尔钢琴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订单和合作伙伴,同时也向国内钢琴专家及爱好者们展示了美国百年钢琴品牌的风采,取得了圆满成功。贝克尔钢琴生产总监David FLY先生向记者表示:“美国贝克尔钢琴是拥有悠久历史的钢琴品牌,诞生于一百多年前的美国纽约,这里也是很多钢琴品牌的发源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制造出更多更好的钢琴,让每一个温馨的家都拥有一台美国贝克尔钢琴。”

来源:贝克尔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