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受邀参展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7 10:15 围观790次

  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于9月24日至26日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围绕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事技术与装备、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等涉海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全面展示了前沿技术成果和产品。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涉海领域知名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约500家参展商参加,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欧美大地作为海洋领域国际先进技术的引领者和提供者,此次应邀参展。

欧美大地受邀参展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

  欧美大地此次重点展出了荷兰Geomil海洋静力触探系统、英国RG可再生能源测井系统、芬兰Meridata水下多模式声纳系统、美国PDI海洋桩基检测等设备和技术。

欧美大地受邀参展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

  会展期间,欧美大地原位测试产品部负责人郑江先生针对海床静力触探技术接受了现场专访,他提到:“海床静力触探(CPT)技术的贯入方式通常有两种:一种是采用齿轮驱动的贯入方式,另一种是采用链式驱动连续贯入方式。其中,齿轮驱动贯入方式以荷兰辉固(Fugro)的SEACALF系统和荷兰范登堡公司的ROSON系统为代表。而链式驱动连续贯入方式是在齿轮驱动贯入方式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海床静力触探系统的贯入方式,以荷兰Geomil的MANTA-200系统为代表,克服了齿轮驱动贯入方式的一些不足,可提供更大的贯入力,且操作更简便,性价比更高。“并在展览期间做了标题为《海洋原位测试设备综合介绍》的报告,重点针对“荷兰Geomil静力触探技术”展开详述,并同时介绍了“扁铲侧胀试验“和“沉积层厚度测试“等多种海洋行业先进技术,为现场观众做了知识普及和储备。

欧美大地受邀参展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

  展台现场,也同时带来了英国RG可再生能源测井系统、芬兰Meridata水下多模式声纳系统、美国PDI海洋桩基检测技术等,丰富的海洋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与会观众驻足咨询。

欧美大地受邀参展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

  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