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爆款书写板,普乐士环保「书写魔」体验实录大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6 14:44 围观478次

  一款“书写板”的问世引起众测众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成为交口称赞的爆款,究竟它有怎样的魔力吸引大家纷纷购入?

  ——“写写画画擦擦,就像在草稿纸上随意书写绘图似的,非常喜欢,平时构思

  设计草图经常浪费大量纸张,这款产品刚好满足需求”

  ——“很新奇,指导学生小孩学习练习用,效果很好,好评!”

  ——“简单好用、传统的使用习惯!不用再怕家里小孩乱涂乱画了。草稿

  纸不产生垃圾,随便写,随便擦,我家宝贝喜欢,我更喜欢!”

  ——“可以反复使用很不错,不浪费纸张,手感跟笔和纸一样,尤其是

  可以随便擦,和橡皮擦的感觉一样!”

  ——“书写方便,拿笔就能写,擦除还没有灰尘,超级好用”

  ——“笔帽像橡皮角,错一点可以立马擦除一点,不需要全部擦除重写,非常好”

  ——“我买的液晶板,没电了就没法使用,时常手碰到板还会画蛇添足。这款神

  器,笔,橡皮,板都不使用电,也不会胡乱画蛇添足,我爱了!满足我!”

  这就是它受欢迎的原因。在家辅导孩子时可以写写画画攻克难题,设计构思时可随手提笔草图,与客户沟通时提笔展示高效率还更专业,“草稿纸”再也不用担心“浪费”!它为我们解决了不断消耗纸资源的问题!解决了产生垃圾的问题!解决了不断需要担心耗材的问题!解决了电器设备最怕的故障问题!

  ——“书写魔笔不含油墨,写字不脏手,环保无污染”

  很多用户被普乐士这款「书写魔」的 “环保”理念迅速圈粉,并由衷感叹好用。其实书写魔的没有电耗、不产生污染、重复使用等理念,在便捷使用的同时提倡环保,没有电子显示屏的伤眼危害,不产生垃圾,更没有其他消耗,适合各个身份、年龄层的人使用。

  普乐士环保「书写魔」由下面三部分组成:

  1、书写魔板:

  “轻巧便携,很便利”,这在用户反馈中被提及多次,从身材来看,板面设计为A4、A5两种尺寸大小,且厚度也只有3mm。面板接近普通纸张的颜色,写字呈灰色,和铅笔颜色接近,柔和,不刺眼。色盲也非常适合使用。

  2、书写魔笔:

  经过测评发现,专用书写魔笔是利用了磁性原理,经普乐士多年研究制作成功的含有专利技术的特殊结构笔。轻轻的在书写魔板上推动,即书写不需要用力,只要笔尖贴着书写魔板轻轻书写就可以非常非常清晰流畅地显示出铅笔的笔迹。书写顺滑,如铅笔在纸上书写的感觉一样,粗细两头笔尖更是满足多种书写绘画需求。大人小孩轻松驾驭。

  3、书写魔擦:

  套装里带有两种专用书写魔擦。大的书写魔擦用来大面积擦除,笔帽擦用来擦除笔画或一两个字。这款书写魔擦虽然和一般橡皮擦一样擦拭,但不需要用力,轻轻地将绒布面在书写魔板上来回推动即可擦除笔画。笔帽只要在想擦掉的地方轻轻的点一下就去掉了笔画。这个都是采用了普乐士特殊技术结构原来多年研究实现的黑科技,据说已载入专利。

  此外,在这个忙碌的时代,大家习惯利用拍照来存档记录信息。为了减少存储容量和便于存档,普乐士环保「书写魔」配套了免费APP软件。配套app软件,能自动检测出「书写魔」本体轮廓,对内容进行准确识别,能够自动校正裁剪,快速便捷的一键保存与分享,在快节奏的今天真的很受益。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重要场所,通过市场的检验和真实体验反馈,以及不同产品之间的对比测评,普乐士这款环保书写魔产品用它独特的魅力崭露头角。好产品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考验,期待普乐士书写魔更多的惊喜。

来源:普乐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显示器大腕切入教育市场,教多多这款学习平板怎么样?

    显示器大腕切入教育市场,教多多这款学习平板怎么样?
    教多多05-09
    后疫情时代、后双减时代的到来,不仅改变了教育行业,也改变了孩子的学习成长方式。居家上网课、自主学习已逐渐成为日常,家长们也因此需面临更多的亲子教...
  • 四川发布教育收费“十条禁令” 严禁强制学生购买平板电脑
    四川省教育厅07-05
    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高等学校: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 华北工控:工业平板电脑在智慧教育中的多场景应用

    华北工控:工业平板电脑在智慧教育中的多场景应用
    华北工控06-15
    随着科技的蓬勃发展,各行各业都开始了全面智能化转型升级。教育行业作为国家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也在不断引入智能设备提升信息化程度,高效全能型的...
  • 为什么学校要用平板电脑充电柜?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为什么学校要用平板电脑充电柜?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小编给您普及一下知识。在信息化2.0背景下,智慧课堂对交互式教学设备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其中,交互智能平板因集人机交互、屏幕显示、多媒体...
  • 数码设备“难”充电,充电管家来相伴!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现如今,数码产品早已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在学习办公、交通出行、智慧教学、生活购物等各个方面早已离不开数码产品的支持,数码产品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并且...
  • 它价格比ipad还贵,却卖的比苹果好?!

    它价格比ipad还贵,却卖的比苹果好?!
    步步高03-13
    /*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普通表格;mso-tstyle-rowband-size:0;mso-tstyle-colband-size:0;mso-style-noshow:yes;ms...
  • VR消毒充电柜,让您畅游VR新世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发展,VR眼镜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特别是在课堂、影院,体验馆等场合。电量充足是VR良好体验的前提,然而传统插座远远满足不了大批量的VR眼镜同时充电,如何...
  • 英特尔推出了Studybook 一款专为学生设计的平板电脑
    英特尔09-19
    英特尔今天发布了一本学习手册,这是一款针对全球学生的廉价平板电脑设计。英特尔希望全球的设备供应商对这些设备进行品牌推广和营销,并将其软件定制到当地市场。也就是说,每个平板电脑应该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