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译泰教育与爱学习教育达成合作 共建智慧教育新标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9 18:00 围观791次

  11月26日,高思教育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须佶成宣布,集团名称正式升级为“爱学习教育集团”,集团定位为“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译泰教育作为爱学习集团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发布会并在现场与爱学习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现场,爱学习教育集团展示了全新品牌架构——集团下属的四个线上开放平台业务:爱学习、爱提分、爱尖子、爱成长。同时,作为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推出AI科教新品“AI好课”。爱学习会牢牢抓住用户对优质教育资源渴望的本质需求,不断迭代优化产品,抱着更加开放的心态,坚持智慧教育平台化战略。

(图:译泰教育创始人、CEO王凌轩与爱学习集团CEO须佶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译泰教育作为的专业第三方教育评价服务机构,专注于教育评价研究与服务十余载,以自主研发的教育评价体系为核心,通过对区域、学校、学生的周期性评价,对学生的成长状况进行动态诊断,总结、归纳学生个体群体的的发展规律,为区域教育管理者、学校教师提供决策参考与教学方法提升策略。

  此次与爱学习教育集团的合作,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起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译泰教育将为爱学习教育集团的学员提供全方位的评价服务,帮助爱学习将评价结果应用到实际教学当中,以促进精准教学水平的提升。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在全过程多维度的教育数据采集与实践应用、教育大数据分析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对海量课堂教学行为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教育数据采集。译泰教育将携手爱学习教育集团共同研发具备开放服务能力的智慧教育云平台,通过对教育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助力教育质量提升、促进教育改革进程,共同建立国内智慧教育云服务新标杆。

来源:译泰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译泰教育荣获腾讯云启“年度行业担当奖”
    译泰教育01-11
    2021年1月7日,2021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年会在深圳举行。译泰教育荣获2020腾讯云启教育行业“年度行业担当奖”。助力教育领域智慧升级,携手共建产业互联网。会上,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云...
  • 数据驱动教育改革 汶川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反馈培训会举行
    译泰教育05-22
    5月14-15日,2019汶川县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报告反馈暨数据专家培训会成功举行。汶川县教育局副局长黄万才,汶川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李永强,汶川县教育局中学教研室主任...
  • 译泰教育进入首批腾讯智慧教育成员名单
    译泰教育01-19
    1月17日,腾讯WeCity加速器正式公布入选名单,包括东华软件、爱学习教育、日立(中国)、译泰教育等在内的35家企业从12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录取率仅为2.9%,总估值超3300亿元。2019年10月,腾讯宣...
  • 译泰教育出席国际教育评估大会,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译泰教育10-29
    为了加强和促进世界各国在教育评价领域的交流,更有效地运用评价技术的专业知识解决教育问题,推动全球教育发展,国际教育评估协会(IAEA)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召开了为期六天的第45届国际教育评估大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