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西省第四期“中小学名校长培养计划”培训班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4 14:52 围观295次

  11月2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江西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在南昌师范学院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出席并讲话。

  曹伴好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校长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解决当前校长队伍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形势所迫,是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现实需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非常重视。从2015年至今,“中小学名校长培养计划”培训班已进行到第四期,通过前三期的培训学习,名校长培训班的学员在许多方面获得明显进步和成长,特别是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提升,其所在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曹伴好强调,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全省广大校长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要认真总结前三期“中小学名校长培养计划”工作经验,不断完善名校长培养方案,帮助校长们成才、成名、成家,实现向“教育家型校长”发展的梦想。新时代的校长们更要强化责任,甘于奉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师为本,立德树人;勇于创新,攻坚克难。

  省教育厅师资处负责人、南昌师范学院老师和来自全省各地45名中学校长参加开班仪式。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