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0 14:29 围观714次

  2019年12月7日,由湖北省动漫协会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主办,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湖北省动漫协会年会暨复合型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协同高峰交流会”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会议内场图

  本次会议以复合型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协同为主题,出席的嘉宾有湖北省委宣传部副厅级巡视员孙汉军,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姜贵君、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天勇、湖北省动漫协会名誉会长朱佑兰,湖北省动漫协会会长、武汉理工大学教授、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明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权威专家学者、湖北省动漫协会会员、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人士等100余人。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参会专家大合影

  我司总经理黄爱娟、销售部总监张晓辉、技术部总监黄剑也应邀出席会议,与各界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研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建设与产学研协同融合发展。黄剑总监并就《VR影视动画创作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进行主题演讲与分享。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欧雷技术部总监黄剑发表主题演讲

  欧雷动画是国内专业的VR虚拟现实、影视动漫制作整体方案解决商,是一家致力于虚拟仿真、虚拟现实软硬件建设及内容定制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业务涵盖影视定格动画、矩阵式三维扫描棚、高精度表情与身体捕捉和虚拟仿真项目申报等,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数字媒体艺术教育行业提供实训室设备、咨询、方案设计及实施服务,致力于为国内VR、影视、动漫、游戏等产业以及本科类和职业类院校提供专业的服务。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欧雷动作捕捉展示引客户驻足

  本次会议中,我司特在会议外场设置了VR展示体验区,更好的让参会专家老师和学生了解欧雷高精度表情与身体捕捉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虚拟仿真会展设计的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了虚拟仿真教学从基础教育到职业教育的众多学科的教学内容和VR影视动画的案例,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欧雷动画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与融合。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现场工作人员细心为客户讲解

  活动现场,众多院校的老师、学生驻足观看身体捕捉场景展示并体验脸部表情捕捉和虚拟会展搭建,咨询虚拟动画和虚拟仿真在教学中的应用问题。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客户体验VR展示设备

  此次会议让参会的专家学者对欧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欧雷获得了老师们的支持与肯定。动漫年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欧雷也将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努力,持续专注于各类院校不同专业的虚拟现实、虚拟仿真专业课程建设,携手国内外同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北京欧雷动画助力湖北动漫年会

▲活动现场图片集

点击进入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欧雷获批2020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北京欧雷获批2020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2020年10月1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北京欧雷新...
  • 北京欧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

    北京欧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2020年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欧雷)成立于2009年,是的虚拟现实...
  • 欧雷:Unity 教育峰会技术连接未来桂林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2017Unity教育峰会―技术连接未来来到了美丽的广西桂林,依旧持续了长沙、上海、广州几站的火爆态势,虚拟现实的热度可见一斑。桂林站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Unity、北京欧雷新宇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 欢迎新疆艺术学院莅临参观北京欧雷新宇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2
    2017年5月22日下午,新疆艺术学院各位领导一行人来到我公司参观,新疆艺术学院主任对北京欧雷公司大力支持教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会上,欧雷总经理黄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向疆艺术学院主任、各位领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