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呼和浩特市举办青少年速度滑冰公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6 14:52 围观719次

  1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冬令营(呼和浩特站)暨2020年呼和浩特市青少年速度滑冰公开赛在赛马场内仟胜冰雪体育园举行。

  活动以“迎奥运、备全运”为主题,旨在大力营造冰雪体育活动氛围,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本次比赛设有单圈、500米、1000米三大项4个组别,来自全市开展冰上活动的学校、体育俱乐部及个人青少年滑冰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内蒙古滑冰协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主办,呼和浩特市体育活动中心、呼和浩特市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呼和浩特市轮滑协会内蒙古大众冰雪协会承办。

来源: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首体健儿在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暨“十四冬”资格赛中揽获两项冠军!

    首体健儿在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暨“十四冬”资格赛中揽获两项冠军!
    首都体育学院11-13
    11月3日,2023—2024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呼伦贝尔站)暨“十四冬”资格赛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速滑馆落下帷幕。首都体育学院冰雪运动学院...
  • 赛事汇|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系列赛青岛开战
    搜狐网10-26
    10月25日,为期4天的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系列赛第一站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滑冰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 中国南方如何开展冰雪运动:江苏篇
    交汇点12-27
    中国冰雪运动西扩南展步伐的前行,推动了江苏省群众性冰雪运动的开展。近年来,在南京、无锡、苏州等不少城市也相继有社会资本在商业综合体等开设冰场,建立滑冰俱乐部。目前,江苏省建有真冰冰...
  • 为了能教好滑冰 北京体育教师冰上开练
    华奥星空04-18
    四月的北京,杨絮飞扬,暖意十足。而在不到15℃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体育教师们正进行着滑冰练习。这是陈露校园冰雪计划的第一站,来自朝阳区25所中小学的60名体育教师将接受为期三周的冰上培训...
  • 天津出台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
    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04-10
    随着冰雪运动的推广与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会在周末选择带着孩子去滑冰,在培养孩子兴趣爱好的同时,又可增强体魄。昨天,记者走访了本市几家冰雪运动场,目睹了家长陪着孩子们在冰场上快乐地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