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卓育英才升级疫情保障方案 停课不停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3 11:14 围观420次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营地式青春期素质教育平台,北京卓育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响应机制,公司管理层快速成立疫情专项工作小组,及时制定疫情保障方案,保证每位学员的健康和利益,部分员工放弃假期,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与服务工作。

  卓育英才一直以来秉承学员至上的理念, 学员的健康和安全高于一切,具备完善、有效、成熟的营地安全管理流程、制度和应急措施。高品质的营地环境、完善的人员配备,每个营地均配备营医、安保、带队老师、督查、营务等多名工作人员,师资比达到5:1,充分保障每位学员的安全和学习效果,2020年已经结营的学员安全均得到保障。

冬令营安全节营

  作为青春期素质教育的领军企业,卓育英才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10余年来服务了超过15万学员,面对此次疫情作出的迅速反应,更是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及时出台营地退改保障政策

  为了确保春节后学员的健康与安全,公司果断制定了全面而灵活的营地退改保障政策,家长既可以无条件退费,也可以选择延期。提供这样周全的退改保障政策,彰显了卓育英才一直以来秉承的学员至上的服务理念。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卓育英才依靠强大的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切实保障了每位学员的健康和权益。

  升级线上服务

  卓育英才自去年以来,从理念、服务到产品完成了全方位升级,深度聚焦青春期素质教育,形成了营地课+丰富的周末课+线上服务课”为特色的课程形式。面对此次疫情,卓育英才再次升级线上服务,让学员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优质服务,老师们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学员动态,为学员答疑解惑,及时疏导学员心理。同时还推出了线上成长课堂,帮助家长打造良性亲子关系,家庭正向能量场及孩子正念系统,帮助每位学员获得成长。

  提供免费社群课

  卓育英才有着一批青春期素质教育领域的大咖导师,录制了丰富的青春期素质教育课程,这些课程全方位指导父母了解青春期孩子特性,教会父母如何帮助青春期孩子获得学业、心理、社交等多方面的成长,具备很强的指导性。面对此次疫情,卓育英才将往期200多节线上课全部免费提供给家长们,方便因为疫情不能出门的父母和孩子在家里进行全方位的学习,亲子共同成长。

丰富的线上课

  不断研发新课程

  卓育英才没有因为疫情而停下前进的步伐,为了给学员们提供更多优质的课程,拥有多位博士、硕士的教学研发部,已经开展了新课程的积极研发,2020年将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课程与服务,更好地帮助青少年开发心灵宝藏,,全面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

  同舟共济,共待春暖花开时

  卓育英才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随着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的积极执行,一定能够有效控制疫情,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待春暖花开时。面对疫情,卓育英才承担了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定将在疫情过后,引领行业走向健康发展的道路,帮助更多中国青少年成为栋梁之才。

来源:卓育英才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卓育英才:营地教育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卓育英才07-13
    营地教育至今已经有150年的历史,在国外发展得相当成熟。美国现有1.2万个营地,每年服务超过1000万的中小学生;俄罗斯有5.5万个营地,每年为600万青少年提供服务。经过国外教研机构调查显示,定期参加...
  • 卓育英才:专注营地式青春期素质教育 打造无边界课堂

    卓育英才:专注营地式青春期素质教育 打造无边界课堂
    卓育英才05-20
    营地教育在全球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如今营地教育在中国也开展得如火如荼。营地教育是没有围墙的课堂,它是一种体验式教育,有别于学校被动式的学习知...
  • 卓育英才:青春期素质教育先行者

    卓育英才:青春期素质教育先行者
    卓育英才04-23
    今年两会期间,家庭教育再次受到代表们的关注。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一个人在18岁之前,家庭教育的影响占比超过60%,学校教育占30%。作为教育赛道的...
  • 卓育英才发布国内首部营地导师教育书籍
    卓育英才03-31
    近日,国内青春期素质教育的领先企业,北京卓育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国内首部基于教育学及心理学理论的营地教师专著《积极营地导师的关键能力》一书,该书由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卓育英才...
  • 卓育英才:专注青春期素质教育 逆境中突出重围
    卓育英才12-24
    2020年对教育企业而言,是艰难且极具挑战性的一年,受疫情影响,无论大小机构,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各家教育机构积极做出调整,努力将影响降至最低。以线下交付为主的营地教育行业,在疫情中则遇...
  •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天性研究中心成立 助力青少年积极人格培养
    卓育英才09-28
    2020年9月27日,青少年积极品质论坛暨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天性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京召开。该研究中心是由北京卓育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清华大学社科学院而成立的院级中心。清华大学社会科学...
  • 卓育英才:引领青春期素质教育线上线下融合
    卓育英才04-27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是自非典疫情以来,给教育培训行业带来的最大挑战。一些企业采取了裁员、降薪的方式以求自保,也有一些小企业因疫情而倒闭。但我们看到更多的大企业将线下课堂,搬到了线上,积...
  • 卓育英才:青春期到底多重要? 每个父母都应该补上这堂课
    卓育英才01-20
    青春期是人生最美好也是最重要的时期,但是面对处于青春期的儿女,很多父母们显得手足无措,原本乖巧的儿女,好像突然不听话了;本来学习很好的孩子,突然有心事了,不能专注学习了;有的孩子沉迷于手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