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易科泰优惠提供高端医用红外热成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5 15:00 围观808次

  高分辨率:640x512像素

  高灵敏度:0.03°C

  高准确度:± 1°C(0-50°C),黑体在线校准

  大视野高通量:45°

  Thermo-RGB双镜头

  1-14倍IR数码变焦

  内置高速SSD256GB图片与视频存储,SD存储卡接口

  轻便(小于450g)、可遥控

  双级面部温度筛检警报模式

  红外热成像、彩色成像在线切换、画中画、同显等模式

易科泰优惠提供高端医用红外热成像仪

  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生态健康研究中心与欧洲合作伙伴合作,新推出高端科研级医学红外热成像仪,针对当前疫情需求,按8折提供(只针对疫情筛检科研用户,截至2020年5月)

  易科泰提供人体及动物疫情监测研究全面技术方案:

  科研级红外热成像技术方案,包括实验室、野外、无人机遥感红外热成像技术方案

易科泰优惠提供高端医用红外热成像仪

  LWIR长波段高光谱成像技术方案

  VISIR动物行为观测分析技术

  人体能量代谢观测技术

  动物能量代谢观测技术

  微型植入式动物体温与心率监测技术

  易科泰生态健康研究中心借助Ecolab实验室平台,配备有红外热成像、能量代谢测量、高光谱成像、活动与行为监测等各种仪器设备,欢迎合作研究及实验检测。

易科泰优惠提供高端医用红外热成像仪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