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深圳多家社康应用EBC空气净化消毒机 有效保障发热诊室空气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13 16:45 围观11466次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各省市陆续响应新防疫政策号召,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始相继取消社会面核酸采样。全面放开后,随着各地人员流动的加大,社会面感染人数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出现迅速增长,各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面临的就诊压力将会不断变大。

  发热诊室患者聚集空气安全隐患重重

  发热门诊是检测发热患者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重要场所,众所周知,新冠病毒主要通过接触传播、飞沫传播及气溶胶传播等方式进行传播。而发热门诊空间狭小,空气流通不畅,当下正值寒冬时节,因流感引发发热症状的患者较多,在新冠肺炎和流感病毒双重叠加影响下,众多患者聚集于门诊内候诊、就诊,存在着极大的病毒交叉感染风险。

  一旦诊室内存在无症状感染者,其极有可能通过说话、咳嗽、打喷嚏等方式,将身上所携带的病毒传播至空气之中,在空间相对狭小封闭的发热门诊里进行传染、扩散,从而引发聚集性病毒交叉感染事件。当下,如何有效减少医院交叉感染,保障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呼吸安全,满足民众就医需求,是医院发热门诊亟需解决的问题。

  有效降低病毒交叉感染做好空气消毒是关键

  安全健康的空气环境是有效降低交叉感染,保障病人及医护人员呼吸健康的关键因素。因此,做好发热门诊的空气消毒在控制疫情蔓延和扩散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深圳多家社康发热门诊已陆续添置EBC空气净化消毒机,产品通过卫健委备案认证,在有效杀灭冠状病毒、流感病病毒、细菌等微生物的同时,主动阻断飞沫、气溶胶传播,有效保障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呼吸安全,是集双重消毒+双重净化功能于一体的医护级空气消毒机。

深圳多家社康应用EBC空气净化消毒机 有效保障发热诊室空气安全!

深圳各社康应用案例图一览

  专业级消毒杀菌,净享医护级好空气。传统医用紫外线消毒灯,虽具有一定的消毒作用,能够帮助清除物表面停留的病原微生物,但无法做到人机共存式持续性消毒杀菌,不能满足发热门诊消毒需求。EBC空气净化消毒机搭载等离子杀菌技术及EBC消毒杀菌滤网,动态消毒设计,可人机共存,医护级消毒杀菌,持续稳定长效灭杀室内空气中的病毒细菌,杀菌率高达99.99%,应用在空气环境复杂的发热门诊内,可有效降低病毒交叉感染发生风险。

深圳多家社康应用EBC空气净化消毒机 有效保障发热诊室空气安全!

  大面积快速净化,畅享健康安全空气。EBC空气净化消毒机采用H13级HEPA滤网及蜂窝状活性炭滤网,颗粒物CADR值高达1000m³/h,过滤级别达PM0.3,可快速净化PM2.5、粉尘、花粉、尘螨、柳絮等过敏源细微颗粒物,同时,搭载1200m³/h大循环风量,立体内风循环设计,广域空气流动,让新鲜空气扩散至室内各个角落,解决飞沫、气溶胶传播,为病人提供更为舒适、洁净、安全的空气环境。

深圳多家社康应用EBC空气净化消毒机 有效保障发热诊室空气安全!

  目前,EBC空气净化消毒机已广泛应用于武汉同济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黄冈市中医医院、上海市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深圳市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等重要场所,为室内公共空间人员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医院空气消毒净化改造,请放心选择EBC空气净化消毒机!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