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停课不停学,在线也高效——华为云Classroom带你体验全流程线上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7 09:50 围观880次

  各高校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延迟开学, 1月31日华为云Classroom基础功能宣布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960元/人年),辅助高校老师快速开展远程教学,辅助学生线上自主学习,华为云Classroom将备课、自习、上课、作业、考试等线下教学场景端到端的搬到了线上,符合教学数字化的演进趋势。

  华为云Classroom都免费了什么

  如何获取华为云Classroom,共分三步:

  第一步,访问华为云官网,注册华为云账号

  第二步,访问华为云官网Classroom产品首页,立即体验

  第三步,有问题求助华为云Classroom小助手(weixin:hwclassroom)

  您备课后的数字化课堂应该达到什么效果?

  华为云Classroom免费开放了精品课堂,也邀请您的学生来课堂进行自习。

  5门精品公开课:Java应用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C++) 实践、Web实践、人工智能:算法和实践,这5门课程涵盖丰富知识点课件与在线习题,帮助高校学生自主学习,自我提升。目前已累积在20+高校开展教学活动,并计入学分。

  如何做到“停课不停学”。

  独行快、众行远。华为云Classroom联合目睹、青软实训共同支持高校教师“停课不停学”的直播。

来源:华为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