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0 10:14 围观711次

  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销售自主研发产品和代理产品,研发产品有:一体式气象站,水分真空抽提系统,ICP-ASE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等,代理产品有:美国PICARRO公司的同位素及气体成分分析仪,德国DECHEM公司的间断化学分析仪及植物根系原位监测系统,美国SEI公司的光谱仪,德国METEK公司的微雨雷达等科学仪器。

  公司已经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多项产品专利证书和软件注册权。

  我司秉持服务客户、精益求精、共同繁荣的企业文化理念,矢志生态环境、生命科学和信息科技产业,已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西北林业大学等国内几十余家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服务品质一流,商业信誉良好,市场得到了不断拓展。

  我们是一支充满朝气和学习型的团队,公司同事关系融洽,发展空间大,如果您想提升自己,挑战自己,那么就加入我们吧,我们会提供给您足够的空间来施展自己的才华!

  1、区域销售经理(可不坐班)(本科/3年以上,10K+)5名

  |岗位职能|

  1、负责所划分区域的客户开发、维护、项目跟踪、仪器推荐等工作。

  2、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并及时跟踪和掌握项目信息及进度。

  3、熟悉并掌握公司相关产品知识及行业知识,并积极参与组织区域内产品研讨会、展会及培训交流。

  4、负责收集客户、市场和行业准确信息并整理分析,开发新客户,完成销售预测及相关销售报告,协助公司提升竞争优势。

  5、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态及环境类专业、农林、气象、土壤、生态等相关学历或经历,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2、对销售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社交能力,善于维护客户关系。

  3、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4、独立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经常出差。

  5、良好的中英文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英语四级及以上。

  6、乐于接受新产品,学习新技术,有挑战精神,对行业有强烈的市场灵敏度。

  7、身体健康、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

  2、销售及商务助理(本科/1年以上,10K+)1名

  |岗位职能|

  1、负责日常销售文档草拟、管理,与客户沟通协调等工作。

  2、协调营销学术会议报名、物资准备及会议记录等工作。

  3、搜集相关招投标信息,并进行整理归纳。

  4、协助销售购买标书和标书制作。

  5、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报表和报告。

  6、与其他部门的协调与沟通。

  7、协助主管管理本部门其他相关工作。

  8、完成其他临时交办的任务。

  |任职要求|

  1、生态及环境类专业、农林、气象、土壤、生态等相关学历或经历优先。

  2、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独立处理复杂问题和危急事件的能力。

  4、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的意识。

  5、良好的中英文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6、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7、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

  3、技术工程师(硕士/2年以上,20K+)2名

  |岗位职能|

  1、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工作。

  2、配合销售做好售前技术咨询,了解客户应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3、负责仪器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等工作。

  4、整理产品资料、应用案例、数据分析报告、文献整理等。

  5、营销学术会议技术报告、推广宣传。

  6、负责公司产品的对内对外的应用培训、合作研究等。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生态及环境类专业、农林、气象、土壤、生态等相关学历或经历。

  2、具备良好的交流和表达能力,具有敏捷的思维和应急处理能力。

  3、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熟练英文文献查阅。

  4、有较强的生态环境类研究、数据分析总结及论文写作能力。

  5、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独立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出差要求。

  6、有温室气体研究经历或稳定性同位素研究经历的优先考虑。

  待     遇:

  1、薪资:基本工资+全勤奖+餐补+交通补+年终奖+其他福利(过节费等)。

  销售人员(可不坐班):基本工资+餐补+交通补+销售高提成+其他福利(过节费等)。

  2、与公司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公司每年定期组织体检、国内/国外旅游、可享带薪年假。

  3、公司根据需要出资提供国内及国外的专业技能培训。

  4、工作日无加班,周末双休,劳动法规定休假。

  5、高性能笔记本电脑。

  6、股权激励,年底分红。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悦秀路99号2单元517

  邮    编:100096

  电    话:86-10-82654320

  移    动:15601012924

  E-maill:yll@bj-jl.com

  网    址:www.bj-jl.com

点击进入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