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百亿美元在线教育公司2020招聘季,高途课堂全国招聘5000个岗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8 16:19 围观666次

  近日,受疫情影响,国内各大高校均已暂停2020年春季学期线下大型双选会和企业宣讲会安排。据人社部数据显示,2020年共有874万高校毕业生,较上一年增加40万人,毕业生数据创下历史新高。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如果错过2020年的秋季校园招聘,那么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则是他们今年最后的应聘机会。但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原计划进行的线下校园宣讲会、招聘会都因此取消。

  更令人担忧的是,不少企业的招聘按下了暂停键。智联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行业人才大数据分析》显示,2020年2月至今,就业市场新增的招聘需求相较2019年同期减半,平台上活跃的求职人数也同比下降30%。

  目前市值达百亿美元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在疫情发生后快速应对,在2020这个特别的春季,以全新的“全线上春招模式”,自2月7日起向全国开放5000余个校招岗位,其中包括辅导老师、训练营辅导老师、运营类、技术类以及管培生等岗位,所有岗位的面试、offer发放及入职环节均在线上完成,100%实现“零接触”拿offer。

  高途课堂对员工的真情关怀

  高途课堂始终高度重视对新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关怀每一位员工的生活,除提供六险一金、餐补、交通补助以及定期的培训与团建外,员工及子女可完全免费学习高途课堂课程。

  2020年伊始,高途课堂负责人在全体大会上宣布,将辅导老师等岗位的薪资在已有市场竞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予以提升。并于疫情期间发布薪资调增方案,传递了对于员工们最真诚可靠的关怀。

  对人才发展的高度重视使得高途课堂树立了强劲的雇主品牌形象,获得了员工、社会的一致认可。发展至今,高途课堂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荣誉。

  疫情期间,高途课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有序复工。比如每人发放包含防疫物品的复工大礼包,错峰上下班,降低办公密度,分散就餐,办公场地定人定时每日清洁消毒,免费提供消毒洗手液、口罩、酒精喷雾等,减少员工因疫情产生的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高途课堂始终秉持“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在新冠状肺炎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寒假正价直播课,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在线直播课。同时联合学习强国、央视频、新华社、新华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快手、爱奇艺等数十家平台免费推出在线课程,通过线上教育向全社会免费开放教育资源,获得人民网、新华社的连续报道。

  全程线上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有力的依靠

  为响应 “稳民生、稳就业”,“合理有序复工”等政策号召,高途课堂本次春季全国校园招聘从投递简历到发放offer、办理入职全部都可以在线办理,以保障大家的健康。大量的岗位需求来源于高途课堂的高速发展,高途课堂本次招聘共开放了5000余个岗位,主要面向城市有北京、郑州、西安、武汉等。

  自2020年2月28日高途课堂首场大型空中宣讲会启动后,2020年高途课堂春季校园招聘将面向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持续进行在线宣讲,并上线至各大招聘平台,如智联校园等渠道,力争以最广的渠道让最多的同学获悉高途课堂招聘信息,在“史上最困难春招季”期间能够让同学在大行业、大平台起步就业,获得空间巨大的发展与成长。

  日前,跟谁学发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业绩快报显示,连续5个季度收入同期相比超5倍,连续7个季度规模化盈利,净利率达21%,净利润增长超6倍。高途课堂发展迅猛,向阳生长的势头在2020年更上一层楼。

  “高途云集,无畏而生”,这不仅是高途课堂2020年全国校园招聘的口号,在全国齐心抗击疫情的时候,更是寒流中的一次勇进,不畏困难的高途人在这场疫情中勇于承担起在线教育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用完善的企业培训体系、透明的晋升通道与开放的工作环境,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促进毕业生就业,支持国家经济发展,鼓励年轻人无惧未来,敢于向前。

  高校毕业生关注“高途课堂招聘”微信公众号,即可完成在线投递简历,聆听空中宣讲,参与在线面试等全流程,高途课堂期待年轻伙伴的加入!

来源:高途课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