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掌门1对1启动“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开放1.5万余就业岗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26 16:39 围观537次

  疫情的发展给教育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影响,部分线下教育机构面临破产,有业内人士预测,此次疫情将有60%的线下机构面临破产倒闭。与此同时,“停课不停学”为在线教育按下“加速键”,大量学习需求涌入线上,极大提升了在线教育的认知度和渗透率,也在一定程度上塑造了用户行为和消费心理。

  随着大量用户需求涌入平台,为了更好地保障千万学生的学习体验,在线教育品牌纷纷开启招聘模式。据了解,新东方宣布全球公开招聘3千余人,跟谁学释放了6千5百个岗位,掌门1对1推出“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开放1.5万余个就业岗位以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覆盖掌门教育集团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多个教育品牌,涉及教学教研、教务管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中,掌门1对1加大了对湖北地区的扶持力度,面向湖北扩招六千个就业岗位,并将提供针对性的定向就业扶持,全力支持湖北的人才激励建设。同时,掌门1对1还并设立了“千万春招扶持基金”,后续将投入超过1000万元定向招聘基金。

  相关业内人员表示,疫情推动下在线教育的“角力场”从获取流量,后移至如何完成领课用户的转化和留存,人才成为关键。面对众多在线教育产品,用户往往会选择“货比三家”,教学质量出众,口碑优质的头部教育品牌,更易获得用户青睐。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进入在线教育行业,加入掌门1对1,无疑是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优选规划。

  据了解,针对教师培养和建设,掌门1对1有着科学完善的师训体系。培养阶段,掌门1对1会有针对性地为入职老师设计长期培养计划,并将其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之中。进入掌门的教师将会进行课程技巧、教学课件制作到大量的知识梳理、模型分析等一系列内容进行系统学习,从而迅速掌握标准化授课流程,进一步培养课堂内容设计,课堂互动,知识讲解、例题分析等能力。

  除日常授课督导外,掌门还会为老师配有“掌门教学院”团队来为老师提供持续性的教学能力培训及提升,帮助老师进一步打磨教学能力,最终获得远高于基准线的综合能力水平。此外,掌门1对1的智能教学也会为教师提供最强辅助,帮助教师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让教师的个人教学能力、综合素质以及长期发展不断进行正向循环。

  对于入职掌门1对1的教师来说,不仅能够获得系统专业的技能提升和实战经验,还能实现教书育人的职业理想。掌门教育将始终把教育人才发展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携手更多优秀教育人才,共同推动掌门的进一步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来源:掌门1对1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