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在线教育需求持续增长,掌门1对1个性化教学频获用户好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4 07:49 围观336次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复。与此同时,企业与行业的生存发展依然面临重重考验。以教育行业来说,在"停课不停学"教育政策下,全国万千学子居家学习,在线教育需求继续增长。面对数量众多的教学产品,用户除了偏好口碑更好的头部企业外,对教学模式的选择也愈加严苛。

  不少家长表示,复工忧喜参半,复工后最担心的事就是,没办法监督孩子上网课时,孩子能不能做到自觉自律。因此,家长们将目光转向教学效率更高、可监控性更强的在线1对1模式。除了能和老师实时交流,针对性定制学习路径外,在线1对1模式在个性化和互动性上表现更为出众,是所有在线教学模式中最接近线下场景教学的。对于学习力、自驱力、自制力普遍性有限的中小学生而言,显然在线1对1模式更让家长放心。

  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辅导领域头部企业,疫情之初,掌门1对1就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大量涌入的教学需求,持续向全国中小学生输出高质量教学内容,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日常教学中,通过面部表情识别、语音识别技术,掌门教师通过摄像头清晰、直观地看到孩子的课堂学习状态,随时调整孩子的学习节奏,保持孩子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另外,掌门还专门设置了"霸屏"功能,一旦孩子开始上课,桌面就会自动锁定直播间,无法进行其他操作,帮助孩子专注课堂。与此同时,家长还可以进入"掌门好家长"APP,实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家长放心,掌门1对1还升级课程报告,从课堂表现、活跃状态、进步曲线、课堂综合能力等多个细化维度对孩子进行精确、全面的学情分析,并通过点状分布以及动态曲线等方式,为家长和孩子呈现出学生在课程学习、课后练习以及知识掌握中的表现情况,从而让学习效果更加直观可视。课程报告还将为学生生成针对性的学习计划,通过分阶教学标准定位,学习目标拆解和进阶宝典等措施帮助孩子查漏补缺,高效学习。

  此前,爱分析在相关行业报告指出,现阶段,在线一对一行业竞争格局稳定,未来K12在线教育领域市场潜力依然巨大,留给头部企业的机会也会更多。作为头部企业的掌门1对1,已经成功领跑。相信未来,掌门1对1有实力把握机遇,不断为用户输出更加丰富的高品质教学服务。

来源:掌门1对1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