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人民日报刊发长文权威夸赞 掌门1对1科技赋能为教育提质增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23 16:19 围观427次

  近年来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科技与教育的融合也愈发深入,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科技与教育的融合中,科技始终只是一种辅助手段,教育才是真正的核心,教育机构应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借助科技力量创变高效、快乐的教学场景。

  近日,为了给在线教育行业探索教学智能化提供借鉴,《人民日报》刊发深度长文《AI赋能,掌门教育深耕智能化为教育提质增效》,从多方面总结掌门1对1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在线教育的成果。

  据了解,掌门1对1自2014年转型线上教育以来,一直坚持科技赋能,以先进智能科技优化教学链条,打造极致高效、个性化的课堂体验。目前已经借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成果搭建起智能化教学体系,掌门教育已为全国600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带去了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掌门1对1搭建的智能化教学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运用科技力量重构高效学习方式,技术串联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在学生端,这套智能化教学系统会全程跟踪记录学生的学习行为,规划个性化学习路径与学习方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学。与此同时,还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墨水笔识别技术等先进识别技术,实时捕捉、分析学生上课的细微表现,将学生的课堂表现透明化,优化学习路径,使得学习更有针对性,学习效率更高。在老师端,该智能化教学系统能够将学生与老师进行精准匹配,生成个性化课件用于老师们备课授课,还帮助老师完成课后作业批改,大幅节省老师精力,保证课程质量。

  除了运用科技提升教学质量与效率,掌门1对1还充分发挥互联网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优势,将优质教育传播到全国各地。通过信息化赋能教育、赋能公益的形式,掌门1对1赋予了贫困地区的学生享受发达地区同样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得到了人民日报的高度评价。

  在线教育打破了传统教育的时空桎梏,实现了知识的高效传递共享,使得优质教育资源公平分配有了实现的可能。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曾多次表达他对在线教育的期许,他想借助互联网科技去改变偏远地区孩子无法接受现代化教学的现状,想要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给更多的孩子。基于此,掌门1对1积极探索科技深度融合在线教育的多种可能,为全国各地学子带去了高效、快乐的优质教学服务。

来源:掌门1对1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