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新运动空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7 13:29 围观818次

  对于整个体育教育行业来说,“课程”始终是最核心的产品。因此,从2011年成立以来,动因体育分别开设了篮球、羽毛球、网球、体适能等线下体育培训项目。除此以外,动因体育也在不断尝试打破传统体育教育的产品壁垒,自主研发了“翻转课堂”、“在家运动课”、“透明课堂”等多样化的线上课程,稳步推进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打造。而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无形中更是加速了动因体育互联网产业化升级的步伐。

  今年伊始,因疫情缘故,针对众多青少儿不能出门、身体素质下降等问题,动因体育先后上线了线上运动课、技能闯关、超动力在线“陪”训营等多种在线产品和课程,在OMO的发展战略上愈加扎实稳固,而动因体育即将上线的“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将是对此模式的进一步探索。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新运动空间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是动因体育以体适能训练为基础,结合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根据儿童身体体质、生长发育敏感期、心理发展,及运动素质窗口期等情况,针对儿童动作发展、体适能素质、心理发展以及专项技术的综合性培养,旨在通过科学、趣味、合理、有效的全方位素质教育,帮助更多中国儿童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培养健康的体魄。

  与线下课程不同的是,直播课打破了地域、时间上的界限,它既具有面对面授课的优势,又能够真实模拟线下教学的效果,并且,直播的方式还可以有效保留线下授课的优势——互动性。学员与教练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的高效互动,能够有效增强孩子的心理素质、培养孩子自信独立、坚韧不屈的品质,也有助于提升孩子的理解力、观察力、专注力等,更适合疫情期间居家的孩子们。

  基于此,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设置了双人PK、小组PK、勋章奖励、随堂测试等多种互动方式,为孩子带来真实的课堂体验。其中,双人PK、小组PK的模式,可以激发学员的竞争意识与运动兴趣。而学员之间的高效互动,不仅可以活跃课堂的氛围,还能增强他们的团队意识。

  勋章奖励则有助于学员在上课时集中注意力,提高训练效果,激发学员运动兴趣从而养成运动习惯。通过随堂测试,教练可以及时规范学员动作,针对学员的进度,提供合理化的训练指导。对于进步的学员,教练也会积极肯定,从而不断增强他们在运动方面的自信心。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新运动空间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新运动空间

  为保证课堂质量,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配备了强大的师资团队。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的教练有美国 SPARK 课程认证教练员,FISAF 体适能认证教练,国家级运动员,全国/省/市级运动冠军,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毕业于一流体育院校、至少有8年教学经验的教学精英。据了解,动因体育在教练选拔上也及其严格,但也正是对教练的高标准、严要求,才促使其在同行中始终保持在最前列。

  为了进一步保证教学效果,动因体育采用了“专属教练+班主任”的教学模式,多维度追踪各个训练环节。课前,班主任会1v1服务,主动引导学员进行课前预习,提前了解课堂知识,确保学员上课时能够快速进入状态。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新运动空间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新运动空间

  课上,专业教练1v16人小班教学,专业、科学的教学方式,多种极具趣味性的教学技巧不仅让孩子喜爱上运动,同时还能激发学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整个课程后,通过形成运动报告,对学员成长数据进行分析及展示,以此考核教学质量,同时又能确保教练及时关注每一位学员的训练情况,从而达到真正授课的目的。

  下课后,针对学员的疑难困惑,班主任会及时解答,在不断培养孩子热爱运动习惯的同时,也会及时关注他们在心理、身体素质等多方面的需求,促进孩子全方位成长。

  除了在互动性上与教学质量上用功以外,动因体育在课程体系上的打造,也一直秉承着“科学”、“专业”、“趣味十足”的原则。此次的少儿直播运动课,便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层设置了9大主题训练,“星际遨游”、“云端之旅”、“冲刺流星”、“魔法水晶”等,每一项训练主题名称都有其个性、趣味性的一面,更孩子好奇心和趣味性。训练内容包含健康体适能和技能体适能两方面,根据孩子的发育情况及目前训练水平进行极为细致的划分,包含体测专项、体能激活、核心力量、弹跳步伐、篮球高阶、少儿瑜伽、少儿体操、美式运动等课程内容,从速度、协调能力、平衡性、技战能力等多维度增强孩子综合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新运动空间

  动因少儿直播运动课的成功推出,得益于动因体育在体育教育行业9年时间的沉淀及对用户的深度了解——据数据显示,动因体育的线下场馆已覆盖全国18个城市,专业教练多达4000名,累计服务全国学员更是百万+;也得益于其对移动互联网产品的不断探索——从2017年开始,动因体育就先后成立了产品研发团队和技术团队。2019年,陆续上线的线上课程更是为此次直播课程的打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体育教育行业的领头羊,动因体育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课程体系不断完善的同时,授课方式也在随时代迭代更新。未来,随着互联网化升级的稳步推进,动因体育将进一步提高创新与服务能力,不断优化传统体育教育教学方式,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动因体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动因体育受邀参加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

    动因体育受邀参加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
    动因体育07-21
    受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邀请,动因体育教研团队专家将于7月23下午14:10分享主题为“趣味篮球+体能训练”的课程,届时可通过腾讯新闻教育...
  • “一生记忆不止胜负”,动因BIG4篮球联赛S1赛季迎来总决赛

    “一生记忆不止胜负”,动因BIG4篮球联赛S1赛季迎来总决赛
    动因体育05-14
    你还会为热爱拼尽全力吗?你还会为输了一场球赛而流泪吗?你还会为赢了一场球赛而狂欢至深夜吗?你听见篮球敲击地板的声音了吗?听,那是心跳,是梦想...
  • 动因体育:睡眠不足影响学习质量,增加体育锻炼助力身心健康
    动因体育04-25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全民鸡娃战的当下,是孩子日益增长的学习压力,根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缺觉已是全国中小学生的老大难问题,中学...
  • 体育看点:动因体育并购Isee灰姑娘,从教育视点看体育发展
    动因体育03-27
    作为国内体育教育的领导品牌,动因体育的发展一直在稳中求进。2011年,动因体育的发展从东北转向全国。2016年总部从哈尔滨迁至北京。一线城市的优势多不胜举:地域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师资优势...
  • 增加体育锻炼,动因体育促体教融合
    动因体育03-22
    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关系着家庭的幸福、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国两会期间,如何保证儿童青少年健康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其中,有关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问题尤其受到各方普遍关注。儿童青少年近视...
  • 动因体育的素质教育“野心”
    动因体育03-04
    日前,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因”)宣布并购Isee灰姑娘儿童艺术中心。此次并购整合后,动因有望成为体育艺术教育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动因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那立伟表示:“未来,我...
  • 动因并购Isee灰姑娘艺术机构 提振素质教育人探索的信心
    动因体育02-02
    日前,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因”)成功并购Isee灰姑娘儿童艺术中心,双方在北京举行了简要的战略共赢签约仪式,动因领投方曜为资本在场见证了这一并购的顺利达成。此次并购是动因在...
  • 动因并购Isee灰姑娘 引领素质教育行业发展
    动因体育02-01
    2021年1月,21世纪最寒冷的冬天还在肆虐,素质教育行业却迸发了春天的暖意。近日,青少儿体育教育行业的领跑品牌动因体育,正式宣布并购专注于培养和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质的教育机构Isee灰姑娘。此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