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至诚公考,全力协助考生应对“2020年湖南省考招考人数变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4 10:33 围观759次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共计招录了13849个职位,24128年,招考人数增加了9591人,同比增长为66%,扩招非常明显。

  同时,2020年北京公务员发布公告,共计招录3620人,2037个职位,同比去年增长11.63%;上海市公务员招录共计3803人,同比去年增加了680人,增幅在20%左右;江苏省考共招聘7985人,同比去年增加了1478,招录人数大幅度增加。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相对于2019年,预计2020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将大批量招人,而且在各个岗位上应该会出现大幅度的增长!

  综上所述,湖南考生在2020年将迎来省考招考机会非常好的一年,考生不仅获得更长的备考时间,上岸成功率还更高。但是学生有充足的备考时间,竞争压力不言而喻,为此,湖南本土知名公考培训机构——至诚公考,推出2020年针对性备考方案,全力协助考生应对“2020年湖南省考招考人数变化”,达成提高水平、成功上岸的目标。

  至诚公考,成立于2013年5月,由原上市公司总部教研负责人,省级校长等一线老师组建而成的教育机构,是一家集公务员笔面试培训、事业单位笔面试培训、遴选笔面试培训、医疗卫生系统笔面试培训、教师招聘笔面试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职教育培训机构。

  由长期在一线的老师创办成立,拥有硬核师资团队。至诚公考的授课老师都教龄5-10年,一线教学超过5000小时;担任过公考机构校长级职务和学科教研带头人;国内知名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湖南大学、厦门大学、贵州大学等)。

  长期深耕湖南省公职教育,最具本土特色。至诚公考的师资团队,长期专注湖南省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学,了解当地考情、学情,教学方向把握精准、针对性强,熟悉湖南考生特点和基础水平。

  至诚公考坚守“至诚之道,教育之本”的办学宗旨,肩负“诚心信诚意办好公职教育”的办学使命,秉持“教学对学生要诚,老师自我教研要诚,员工对待事业要诚”的至诚办学理念举办社会实用的教育事业,真做教育事业,做真教育事业。引导学生立长志,重坚持,明是非,力争让学生们成为有目标、沉住气、踏实干、能担当的时代脊梁。

来源:至诚公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公考上岸经验分享:真实备考经历,你也可以这样复习!
    至诚公考04-27
    我毕业之后就开始了公考,从去年开始,参加的是国考,分数很低,没有进面。2019年省考笔试第一,面试第一。虽然我的笔试分数不高,120多,很多知识自己也没学到家,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把一些好...
  • 公考小白,从105分到141.65分是什么体验?
    至诚公考04-27
    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我参加了两次国考,两次省考。2019年,我很开心的在本次省考中成功上岸,为了让大家能更有信心的应对接下来的考试,我决定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小经验。很多人觉得公务员考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