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儿童缺钙、免疫力差怎么办?不妨备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6 16:27 围观466次

  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而言,缺钙、免疫力差并不是小问题,儿童若是长期缺钙、免疫力差,不仅会引发其他一些健康问题,还会严重影响到儿童的生长发育。

  一、儿童缺钙、免疫力差怎么办?

  1、均衡膳食,多准备含钙的食物

  日常营养的摄入与孩子的免疫力是息息相关的,家长日常要均衡膳食,以保证孩子能够从食物摄取到足够的营养。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可以多为孩子准备一些有助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比如含蛋白质的豆类、奶类、鱼虾类、瘦肉类食物,钙含量丰富的食物也是,蛋类、牛奶、酸奶、豆类、紫菜、虾皮等食物就含有较多的钙。

  2、进行户外活动,多晒太阳

  日常让孩子多参加亲近自然的户外活动,不仅能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也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家长多陪孩子户外活动,还能增加亲子感情。在进行户外活动时,孩子也能晒晒太阳,这样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从而起到补钙的效果。

  3、坚持进行运动

  运动不仅能达到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还能促进钙的吸收,防止钙的流失。日常中,有些孩子并不爱运动,比起运动更喜欢宅在家里,如果有此种情况,家长要进行正确的引导,让孩子日常坚持进行适当的运动。

  4、为儿童备些健康、营养的零食

  对于大多数儿童而言,零食是不可抗拒的诱惑,其实,家长日常也可以为孩子备些健康、营养的零食,这样可以额外补充儿童日常所需的营养,而且一些零食也是能补钙,提高人体免疫力的,比如酸奶、纯牛奶、海苔、坚果等食物。

  其实,家长日常也可以考虑为孩子购买一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来吃。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中含有丰富的钙和牛初乳,牛初乳是乳牛正常分娩后最初72h内分泌的乳汁,其富含活性免疫物质,能够调节免疫功能,有助提高免疫力。

  二、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哪个牌子好

  如果想为孩子选购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可以考虑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牛初乳在24小时内新鲜采集,从农场到工厂全程冷链严控可追溯,还采用低温灭菌干燥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住了IgG等营养物质。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中还添加了钙,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的儿童,日常钙需求量较大,钙的摄入量影响着儿童的骨骼生长。每100g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中的钙含量就达到了115.8mg,免疫球蛋白含量为2.97g,牛初乳和钙搭档,能够达到更好的补钙效果。

  儿童每日1次,每次食用4片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既可以补钙,同时还能补充到牛初乳的大部分营养。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有一股淡淡奶香味,根据大多数儿童的口味习惯所设计,所以不用太担心孩子会排斥。

  儿童缺钙、免疫力差怎么办?日常不妨试试以上这4种方法,搭配食用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补充儿童日常所需营养,提高儿童自身免疫力吧!

来源:汤臣倍健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网课知识点记不住?DHA藻油软糖来助力!
    汤臣倍健04-07
    很多人都说,2020是魔幻的一年,开年就遭遇大难题,给全社会按下了“暂停键”。但教育关系到祖国花朵们的未来、万千家庭的希望,不能一并停止。于是在“停课不停学”的呼声中,在互联网企业的加...
  •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改善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改善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
    汤臣倍健03-30
    很多人总觉得自己身体健康,很少生病,因此免疫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其实并不能这样看,免疫力的降低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的。如果身体出现以下表现的话,则说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