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iqoo neo3开售!144Hz屏幕+骁龙865处理器,只要2698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9 18:44 围观657次

  之前iQOO Neo3的发布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作为iQOO品牌的全新力作,这款新机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做“生而强悍”。该机的核心配置很出众,在定价方面也非常亲民,是一款产品力极强的5G新机。更为难得的是,由于#iQOO Neo3#在视听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因此其发布后便引起了许多科技媒体和数码爱好者的热议。如今这款新机已经正式开卖,可以预见这款新机必然会再度引起5G手机市场上的一场“腥风血雨”!

  采用多项一流硬件

  iQOO Neo3的硬件配置堪称无可挑剔,除了搭载了安卓阵营中性能顶尖的骁龙865处理器之外,还配备有目前最先进的UFS 3.1超快闪存,无论是性能还是运行速度,iQOO Neo3的表现都处于行业一流水准。根据安兔兔跑分测试,iQOO Neo3的跑分已经达到了60万分以上,应对各种大型应用和热门手游不会有丝毫压力。同时,iQOO Neo3还在散热方面进行了优化,使其使用过程中的发热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

  视听体验升级明显

  除了强劲的性能,iQOO Neo3还能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此前网上就有爆料称iQOO Neo3会配备高刷新率屏幕,而官方正式宣布其屏幕配置后,果然让广大网友深感惊喜,因为它直接采用了支持144Hz刷新率的屏幕。与此同时,iQOO Neo3还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在外放模式下能输出空间感更强、更加立体干净的声音。另外,iQOO Neo3还加入了Hi-Fi芯片,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能打造更具沉浸感的听觉体验。

  让用户不再焦虑

  考虑到如今用户每天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很长,而且当下5G手机的功耗也偏高,因此iQOO Neo3还特别采用了更加出众的续航“回血”组合。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而在44W超快闪充的加持下,iQOO Neo3更是能在短短20分钟的时间里将手机的电量充至50%,让用户再也不因电量告急而感到焦虑。性能强劲、视听体验提升明显,同时还具备更强的续航能力,这些优势都让iQOO Neo3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写在最后:

  就这些方面的表现来看,iQOO Neo3的确是一款非常优秀的5G终端产品。况且这款新机还具备竞品难以媲美的价格优势,2698起的价格让它成为了同价位产品中极为少数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的5G新机。值得注意的是,今天iQOO Neo3已经开卖了,现在入手还可以享24期花呗免息,想购买iQOO Neo3的朋友们一定要把握机会哦!

来源:iqoo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