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京翰教育布局OMO新物种 诠释全新的教、育、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1 13:38 围观860次

  从2019年开始,OMO模式成为教育圈炙手可热的一个发展方向,行业内“大而全”的一线巨头纷纷聚焦OMO新教育场景。2019年9月即开始布局OMO的京翰教育先不提,来讲讲其他的教育机构。爱学习教育集团坚持的S2b2c战略,是以OMO的形式出现的;精锐教育也投入30亿全力推进教育OMO,其中20亿用于技术升级,2020财年Q1财报也明确提出了要allinOMO;朴新教育明确表示,2020年的行业战略重点是顺应行业OMO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全面布局教育发展模式。

  相对于实力雄厚的大型教育机构的“五年计划”、“30亿投入”而言,“小而美”的京翰教育坚持20年来专注的个性化教育领域,2019年9月,先后在全国6城9校开办未来校区,落地OMO模式;同年11月,京翰教育举办OMO战略暨优势养育产品发布会,将AllinOMO明确为整个集团的发展重点;2020年,京翰教育集团总裁喻烜更是深度剖析OMO新物种,坚持在专注个性化教育的基础上,致力于用全新的教、育、学,促进线上线下全面融合,要用最好的服务模式和体系去帮助认同京翰的家庭和家长获得最好的回报。

  全新的教,让机构的教学能力和老师的教学风格相结合

  教育圈的OMO新物种,让“教”这件事变得全新化。经过平台对老师的赋能,原先单纯依靠老师判断和完成的教学全过程,可以借助平台的力量来操作。比如:测评学生个体学习风格与学习潜能差异,从而可以发挥学生的优势,对学生进行优势养育;测评学生个体的行为习惯和知识点掌握情况,便于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教学教案试题区域化与标准化和老师个体的教学风格相结合,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匹配不同的学习风格,形成新的机构教学能力,然后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教案。

  全新的育,让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形成合力

  OMO新物种,要求在教学过程中,不仅要发挥老师和教务的作用,还要通过线下沟通和系统平台增强家校沟通,把家长也拉入教育环节。除了通过上课过程远程监控、课程作业学习效果即时反馈之外,京翰教育优势养育家长学院把家庭教育当作课程重点,去告诉家长如何才能用更好的家庭教育方式与学校教育形成合力,让家长在轻松掌握孩子学习进展的同事,能配合机构一起发掘孩子的学习潜能,了解孩子的学习风格,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才便于共同建立孩子正确的学习动机和价值观。

  全新的学,引导学生利用有限的互联网解决问题

  OMO新物种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传统线下教育的基础上,融合线上教育的优势,从而实现线上线下全新融合的教学新模式。在这样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不再是学生获取知识的唯一途径,应试教育已经无法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有限的互联网连接,既帮学生们剔除了杂乱的信息,又教会了学生们通过使用私有的教学云获取知识点、知识点的视频、解题方法、作业和试卷。同时,也教会孩子通过互联网获取信息、知识和经验,找到知识库、学术平台和行业专家解决和研讨问题,培养了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也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如何利用互联网来帮他解决问题。

  作为专注了20年个性化教育领域的京翰教育认为,身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要思考,学生需要的是一种怎样的学习能力,才能够让他去面对和处理全新的未知?进而让他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和人生中获得成功?OMO新物种是教育发展的方向,京翰教育会不断突破自己,抓好教、育、学的同时,同步做好教务和教研,用最好的服务模式和体系去帮助认同京翰的家庭和家长获得最好的回报。

来源:京翰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京翰教育发布“优势养育”产品 引领教育行业优质发展
    京翰教育12-11
    11月29日,京翰教育在主题为“让天赋自由”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京翰OMO个性化教育暨优势养育产品。这是在今年9月未来校区在全国6大城市9个校区开业之后,京翰教育面向教育行业探索教育本质和发...
  • 学习陷入恶循环?别怕!来京翰彻底切断!
    京翰教育05-31
    很多刚刚升入新学段的孩子,面对复杂多样的新知识,面对节奏越来越快的课堂,难免会有很多知识点不能完全消化,而且以往的学习方法并不能完全适应新学段的学习需求。于是很多孩子会陷入“学得不...
  • 腾讯教育盛典—京翰教育喻烜:线上与线下的混合模式教育的新机遇
    京翰教育12-05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校方代表等共襄盛举,一起探...
  • 京翰教育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京翰教育11-28
    京翰教育董事长兼总裁喻烜莅临现场领奖11月27日,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回响中国”盛典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
  • 坚守初心17年,京翰教育无愧莘莘学子
    京翰教育02-07
    近日,一则2015年的旧事被歪曲之后又再重提,不仅严重损害了京翰教育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伤害到了当事学生李同学。回顾事情始末,梳理如下:经过李同学本人和其家长同意,李同学于2015年1月进入京...
  • 京翰教育:家长4种行为易给高三生负面影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2
    在高三这个关键时期,不只学生感受到压力,家长也会不由自主的变得紧张,对孩子也照顾得格外认真仔细。京翰教育提醒各位家长,有压力是正常现象,但切不可做以下行为,以免给孩子带来负面影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