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昂立STEM OMO战略发布会:线上线下两翼齐飞,自由切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09 13:55 围观540次

  近日,昂立STEM OMO战略发布会隆重举办,宣布全面升级OMO(Online-Merge-Offline,既线上线下相融合)战略。会议明确“两翼齐飞,自由切换”的战略方向,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闭环,为学员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昂立STEM用心演绎OMO落地产品的创新升级,打造STEM教育课程矩阵,发布会现场,7大系列课程方案惊艳亮相,满足家长和学员的多层次学习需求。

  昂立STEM创始人崔显耿、联合创始人苏行洲,一村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晶,上海青艺童创发展中心理事长方展,欧合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辛竹,伯禹教育运营总监冯逸出席,共同见证昂立STEM开启新征程。

  研判形势快速出击,布局OMO教育模式

  2020新冠肺炎对教育行业产生巨大冲击,昂立STEM OMO转型势在必行。在雄厚的教研基础和师资实力加持下,新冠肺炎之“危”,反而成为昂立STEM加速实现在线转型之“机”。疫情期间,昂立STEM以周为单位快速迭代,通过对自身教学团队和教研产品的不断打磨,构建了“让知识没有界限”的OMO教育模式。截至目前,昂立STEM线上课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线下课大部分学员已转到线上,家长满意度高达90%。

  两大OMO运营支持中心,赋能线上线下融合

  OMO教育形态的概念已经广为人知,但是具体的实践并无标准答案,甚至往往是停留在概念炒作的阶段。如何真正做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兼具线上的便利性和线下的良好效果,一直是优质教育公司在思考课题。疫情以来,昂立STEM更多的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推演教学服务的未来发展,也一直在研讨OMO模式和公司运营效率提升的关系。那么,现在的昂立STEM是如何构建自身的OMO战略呢?

  创始人崔显耿表示:“OMO模式绝不是线下到线上的简单平移,也不是线上机构在线下开设几个体验招生网点,而是要切实打破线上线下壁垒,以学员为中心,实现优质教学内容线上线下的自如切换。接下来,昂立STEM原本的学习中心将全面升级为OMO运营中心,未来三年将在100个城市运设立超过300家OMO运营中心,将学习方式的选择权交给家长和学员,灵活选择自由搭配授课模式。总体而言,OMO运营中心将有两种交付模式。一种是线下学习为主和线上教学服务为辅,线上线下的比重大概是20%和80%的比例。另外一种是线上学习为主,配合落地的赛事集训、主题课程等,线上线下的比重大约是75%和25%。同时,昂立STEM已增设OMO增长中心,覆盖全国特别是下沉市场,聚焦教研、教学、服务线上化,全面突破业务发展的物理界限。OMO增长中心提供线上学习为主的模式,但是仍然会通过赛事、研学、线下实践课堂等模块,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线下教学服务。“

  7大课程产品发布,满足全场景教学需求

  疫情以来,昂立STEM始终保持快速前进的发展势头,汲取疫情高峰期的教研教学经验,拓宽课程形态,打造STEM教育课程矩阵,满足全国不同市场不同需求的家长和学员。崔显耿认为:“我们的研发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整合所有的教学资源让学员足不出户完成学习计划,我们匹配师资和课程,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无差异。”

  此次发布会,幼儿科创课程、小学编程+课程、数学思维课程、精品专项课、赛事考级课程、在线科学课程、暑期班系列课程逐一亮相,联合创始人苏行洲对7大课程系列进行深入解读。其中,幼儿科创课程、小学编程+课程对应线下常规课程;数学思维课程着眼于儿童思维能力和专注力培养;精品专项课涵盖CodeMaker创客编程营、乐高创意课等;赛事考级课程分为幼儿和少儿两个阶段,包含幼儿科普评测、机器人考级、软件编程考级等。但是无论具体的产品内容是什么、学员年龄段是什么,昂立STEM的OMO模式都是要做到课程主题、配套课件、5E探究式教学法、教具和服务做到镜像还原,让学员可以线上线下自由切换!

  3大平台强援,深入探索素质教育新模式

  昂立STEM OMO战略的推行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发布会现场,昂立STEM与青少年科普教育服务平台青艺童创、欧合教育、伯禹人工智能正式签约,强强联合深入加强线上线下课程合作。通过开展幼儿科普评测、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青少年软件编程考试、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等赛事考级项目,人工智能课程双师课堂等合作,探索青少年素质教育新模式。

  此次,昂立STEM OMO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各大课程已经全网上线,融合线上教学和线下授课,兼顾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昂立STEM正在加速素质教育行业变革。

来源:昂立STEM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