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作业帮直播课 英语思维培养至关重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12 17:19 围观433次

  提到英语,你想到的是什么?没错,是背单词。在传统的观念里,提高词汇量,就能学好英语。这一点其实没有错,词汇量确实是提高英语成绩的因素之一,但是只背单词,并不能达到英语能力真正的提高。

  英语一直是中学三大主科之一,在高考中占了非常大的比重。都说学习一门语言,需要一个同等的语言环境,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家长,都能把孩子送到英语作为母语的国家去学习,也不是所有的家长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用英语来和学生进行对话。那么在国内的语言环境下,该如何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呢?

  作业帮直播课的初中英语,贴近考试要求,还采用很多国外的原版文章作为教材,能够最大限度的让老师进行合理的发挥,在学生英语能力提升的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

  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作业帮直播课张妍老师,探索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教学设计,她希望可以为学生选择一套学习英语最佳的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业帮直播课张妍老师先扎扎实实地把初中英语的教研和讲义进行了梳理,并且融入了许多先进的讲授方法。“比如我们有一篇文章,它是讲在泰国一个由大象组成的乐团,这是以前BBC的原版报道,那我们怎样去给学生呈现一个更好的教学材料?我把这件事最初的第一篇报道挖出来,然后找一些适合学生了解的地方,结合我们精读文章去讲解,让学生体会两个文本的细节,也能给学生一个很好的感觉,他们在学习的是一件真实发生在国外的事情,而同一件事可以有不同的表达,学生对世界会有更开阔多元的看法。”

  英语的学习有多种多样的可能性,不单单是语法,在词汇的表达上,也可以培养学生对英语的感觉,一些细微的调整,让学生对英语的理解更上一层楼。作业帮直播课张妍老师认为,为了让学生学好英语,一定要营造出中国学生熟悉的英语环境。

  除了上课,平时的张妍老师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如何对英语教学进行更有意思的拓展和升级,尽量做到让作业帮直播课的初中英语与国外一个体系与思路,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好的英语课,真实语境中的语言表达。才能吸引孩子用英语思维去看世界,从而达到提高英语学习能力的目的。

  英语学习并不是刻板的教材和中规中矩的讲解,而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发掘出它本身的魅力,一门语言,所蕴含的是它的文化,而文化才是吸引人去学习它的动力。

来源:作业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