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解读就业前景,为何比本科生还抢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5-21 16:15 围观1136次

  当今世界,在产业结构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行业领域对人才的需求大致可分为两种。第一种为具备创新能力的各类研发人才,第二种为具备较强实践经验的技能型人才。由此可见,不仅社会对专业技术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具有一技之长的含金量也逐渐超过本科毕业证书,成为给自己镀金的黄金法则。昆明华航技工学校就在此基础上,解读怎样的技能方向,能够在毕业后一步到位比本科生还抢手。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解读就业前景,为何比本科生还抢手?

  互联网时代的不断普及,使得世界都在互联互通,促使信息产业也在快速发展。相关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在计算机行业需求量非常大,预测在未来每年都将至少存在100万计算机应用人才的缺口,以及30万软件人才缺口。昆明华航技工学校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应用专业,就在此基础上以就业前景广阔、薪资高、发展空间强大的优势,成为了当下学生们选择热度暴涨的大热门。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在该专业上也有着独有的优势,据了解,该专业毕业生可在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华为、南方电信等通信单位工作及互联网企业从事信息化建设,成为能胜任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计算机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站建设与维护、网络工程项目系统集成等岗位的技能型网络高级人才,年薪可至8-16万,同时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企业福利。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解读就业前景,为何比本科生还抢手?

  与此同时,互联网在成为当下人们生活必需品时,汽车的普及也在无形中成为人们就业的一大突破口。在昆明华航技工学校选择汽车制造方向的学生,将赴斯巴鲁、本田、丰田汽车企业学习,并且学校打破了传统的汽车类教育模式,与国内汽车生产企业奇瑞、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委托培养协议,采取订单模式培养。同时学生毕业后还可选择出国就业,综合月收入可达9000元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摸金专业”。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解读就业前景,为何比本科生还抢手?

  虽然当今世界对于技术型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可观,但对于学生们来说,在校学习高端技能时,不断丰富自身的理论结构和学历的双提升才是硬道理,华航教育正是凭借此优势,使得毕业后的就业前景能够碾压本科毕业生。

  华航教育在配备先进教学设施和实训设备基础上,组建一流的教学研发团队、打造一流的教学管理、培养一流的师资队伍,在十多年的教学中实现了教学与就业的无缝对接。同时一直秉承因材施教的学习理念,以重实践教学、强化技能训练为目标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同时昆明华航技工学校与国内外多所公办院校合作,学生除了可获取中职文凭和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外,同时可再取得国家公办大专文凭。5年实现学历工作双丰收。未来的产业结构将会不断升级,只有做对选择才能保证自己不被社会所淘汰,正确解读学校的就业前景,才能真正做到毕业一步到位,为未来人生加分,

来源:昆明华航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