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三大“护身符”,保障学生就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8 18:43 围观357次

  成绩考不上高中,不想上学但家长想孩子继续上学,想就业却无合适工作,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在哪……这些问题是很多初中学生家长以及该阶段的很多学生会面临的现实烦恼,很多学习成绩不好的学生在面对“初升高”的阶段里总是迷茫无措,家长也总是忧心忡忡。其实,哪怕考不起高中也不代表未来无光,职业学校就是新的机遇,选择就读职业学校不失为一个好的出路,就业是所有人都会遇到的关卡,大多数人读书升学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就业,在职业学校毕业的学生会比很多人更早地迈进这关,而职业学校的优势就在于保障学生毕业就业。

  但是问题来了,职业学校数量多如牛毛,“选择困难症”又犯了,如何选择又成为很多人心中的一道难题。正如“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选择很重要,一不小心选岔了便要走更多的弯路。俗话说,选择决定人生,很多时候选择的力量大于努力,因此只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便可以走上康庄大道。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www.kmhhjg.com)是一所集“国际化、差异化、特色化” 教育为一体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努力实现教育与就业无缝对接,人才与企业完美融合的发展理念,公司现有合作校区六个,在校生人数约 5000 多人,迄今为止已累计帮助超过1000多名学员实现境外高薪就业。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三大“护身符”,保障学生就业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华航,昆明华航技工学校的就业优势在哪?

  其一,绝大多数职业学校都存在一个问题:只推荐就业。这类学校主要存在公办学校当中,公办学校自己没有足够的精力和动力去开拓就业,缺乏就业资源,加之国家免学费的优惠政策,很多学生在学校得不到良好的教育教学,学生毕业学校只是义务推荐给企业,具体能不能成功就业,就业前景如何,学校不承担责任,只需要给学生发放毕业证。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多数学生毕业就失业,最终只能流到社会当中,开始务农、打零工的日子。其二,职业学校的保证就业政策。很多职业学校采用保证就业作为招生宣传口号,初听觉得非常有保障,但是随着学生就读后会发觉,学校安排的工作很难让人满意,大部份学校借助沿海一带的制造企业安置学生,或者就是随意安置,不管学生专业是否对口,只要有份工作就行,殊不知,到制造厂打工的要求是只要识字,身体健康就能安置,要找一份卖苦力的工作,无需技术和智慧的学生也十分容易得到。由此,在职校所交的学费和读书经历对于学生的最终就业实则帮助甚微,这样的虚假就业,也不可取。昆明华航技工学校有三大“护身符”,保障学生就业发展。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三大“护身符”,保障学生就业

  保障对口就业

  昆明华航技工自开办学校以来一直以就业为导向来办学,有良好的就业渠道、适合学生毕业工作的岗位学校才开办相关专业,真正做到按照招生简章的要求,真正做到行业对口,岗位对口进行安置。

  保障高端就业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在邮轮行业,汽车制造,境外高端酒店,免税店,航空等行业开辟了就业渠道,学生可获得境外高薪、高端的就业机会,提供稳定的就业岗位及福利待遇,学生毕业后能得到一份值得珍惜、长久、稳定的工作。

  保障未能安置学生就业则退还所交学费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承诺:学生入校就与学生签订就业合同,合同经过律师事务所起草,盖章具有法律效应:若依据合同未能安置学生就业则退还学生所交学费。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三大“护身符”,保障学生就业

  一份好的就业会给学生及家长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变化,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获得良好的发展全景,还可以全方面的提升生活品质,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昆明华航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