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助您成就人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3 17:33 围观768次

  中考在即,相信很多学生因择校这一问题而感到焦虑。一方面,如果成绩不理想,是选择继续复读还是将就选择一所不那么好的学校;另一方面,父母认为初中毕业后一定要去高中,人生才有选择的可能。甚至很多父母对孩子的未来发展都一筹莫展。由此可见,大部分家长和学生还不了解职业技工学校,认为其不会成就一番事业。这是社会对职业技工学校的一个普遍误区。

  然而,现代社会需要的职业是多层次、多方面的,各种社会职业缺一不可,社会职业分工不同。要根据社会需求和自身实际求职择业。学有所成,才有重大的择业空间。新时代为我们每个人成长创造和提供了诸多机遇和有利条件,也为我们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但是,成才的关键是靠自己的勤奋和不懈追求,只有具有一定的知识或技能,能够进行创造性劳动,为国家社会作出积极贡献,都是社会所需要、尊重的人。当今时代重在创新,职业的灵活性和多样性也在加速发展。选择就读职业技工学校可以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创新基础。从当前就业形势上看,各专业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但往往是那些珍重掌握且精通一门技术的人才能获得成功。由此可见,时代在发展,“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选择职业学校也不失为一条实现人生的成功之路。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助您成就人生

  技工学校毕业后可实现快速就业,早一点帮助家庭减轻负担。按照同一届毕业生,技工学校毕业生就比普通高中毕业读大学后参加工作的早四年参加工作,早四年占领市场,多四年阅历和经验。这是世界上哪所学校都不能给予的。且说如果勉强大学毕业,就目前所知大学毕业生每一个月所挣的工资比技工学校毕业生参加工作的平均至少低1000元(事实此差距因行业和工种不同而差距加大,因为技工生已经有了四年的工龄,早已成了技术熟练,工作经验丰富的员工了),也要近一年才能赶上中职毕业后就参加工作的同学。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助您成就人生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www.kmhhjg.com)就是一所能够助你实现人生梦想,成就美好人生的学校。学校位于昆明市石龙路奥斯迪(昆明)电商产业园,校内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开设国际邮轮、国际航空、国际酒店、电子商务、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铁路客运服务、汽车维修、室内设计及建筑工程技术等10个教学系别,选择机会多,并有专业指导老师分析,帮学生找到最合适的专业。学校在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教学设备等方面,充分利用各大学习资源,注重实践教学,通过实训教学,与名牌企业进行合作,培养企业人才,实现毕业即就业,让您不再为工作发愁!

  昆明华航技工学校(www.kmhhjg.com),助您成就人生、成就未来!

来源:昆明华航技工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