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蓝光硬盘备份管理系统在档案系统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2 09:49 围观1223次

  蓝光硬盘备份管理系统是依据十三五电子档案信息化管理工作的要求,基于对电子档案数据智能备份发展趋势的把握,基于对备份技术的长期探索与积累,为规范、安全地实现各类电子档案异质备份管理、载体监测、节能存储,全面解决海量数据长期安全保存问题,实现电子档案数据备份的专业化、智能化、现代化而特别推出的解决方案。

  蓝光硬盘备份管理系统以数据归档、数据安全、离线备份存储、规范保存和长期可用为目标,规范、安全地实现各类电子档案数据多载体专业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档案数字资源迁移制作、载体检测、数据评估、数据安全存储、载体集中管理以及信息应用服务,为电子档案数据安全管控、长期可用、异地备份、降低能耗、节能减排提供技术保障。

蓝光硬盘备份管理系统在档案系统的应用

  管理系统介绍

  蓝光硬盘备份库:配置48盘位冷存储硬盘组,存储容量192TB,采用单/双盘智能供电模式,支持硬盘规格为:1-4TB/3.5吋/SATA/HDD

  蓝光存贮库:光盘盒装竖立码放,采用脉冲双向智能定位技术,LED指示灯定位提示,前置7吋LCD显示屏,显示出入库光盘位置信息,超过3000片光盘存储容量,支持100片BD光盘自动刻录、检测预警和打印盘面标识。

  系统特点

  双载体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构建海量数据长期保存长效机制

  BD、HDD双载体优势互补,数据共存互备

  双载体全程检测监控,保障数据安全

  有效解决各单位移交到档案馆的数据

  提高档案馆对现有的光盘和硬盘的管理

  归档数据的长期安全保存

  案例介绍

  北京市某档案馆因接收北京市各单位数据移交,已累积高达200TB的TIF文件数据,单个文件大小在500KB~20MB不等。其数据主要存储在光盘和硬盘里,保存在防磁柜中。由于缺乏系统化管理,调取数据过程十分繁琐,数据安全得不到良好的保障,不适宜档案数据长期归档存储。该档案馆于2018年从我公司采购了一套蓝光硬盘备份管理系统,将现有光盘和硬盘进行管理,并将接收的数据归档保存在档案级蓝光光盘和监控级硬盘中,从而实现了载体智能化管理,归档数据双载体异质备份,保证了归档数据的长期安全保存。因数据量不断增加,该档案馆近日从我公司增购了第二套蓝光硬盘备份管理系统。

  档案系统部分用户

  安徽省档案局 湖北省档案馆 浙江省档案局 河南省档案局 江苏省档案局 辽宁省档案局  福建省档案馆湖南省档案局 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馆  北京市档案馆 南京市档案馆 南宁市档案局 杭州市档案局 银川市档案馆 宁波市档案局  奉化市档案局 三亚市档案局 绍兴市档案局 清远市档案局 大连市档案局 温州市档案局  德州市档案局 慈溪市档案馆 晋城市档案局 大同市档案局 眉山市档案局 台州市档案局  义乌市档案局 建德市档案局 东营市档案馆 乌鲁木齐市档案馆  天台县档案局 海盐县档案局 文成县档案局 宁海县档案局 仓南县档案馆 苍南县档案局  平阳县档案局 常山县档案局 上林县档案局 怀远县档案局 青田县档案局 泰顺县档案局  绍兴县档案局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