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你所不知道的“云”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02 18:15 围观1593次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世无前例的举措。

  248所贫困地区的中学,通过一块“屏幕”,与著名的成都七中同步上课。一个是常被伯克利等国外名校录取、一本率超九成,号称“中国前列的高中”;一个是被周边大城市“挑剩的”师生,教育资源的匮乏让他们看不到未来的光。

  教育信息化让他们通过直播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200多所学校,全天候跟随成都七中平行班直播,一起上课、作业、考试。有的学校出了省状元,有的本科升学率涨了几倍、十几倍。

  在教育扶贫成为社会民生命题的当下,教育信息化建设已经变得愈加迫切。当教育“云”时代来临,教育的灯塔在这片土地开始亮起微光。众屹科技便是这其中的一束光,一束开启希望的光。

你所不知道的“云”教育

  “众屹教育”应运而生 助力教学

  众屹科技坐落于上海,是一家专注智慧校园建设的企业,旗下自主品牌——“众屹教育”以“移动老师”为主题,专注教学方案解决。通过海量教学资源、网络备课系统、师生沟通信息网、云教育平台等,让师生互动更加紧密,也让学习成为更生动有趣的过程。

你所不知道的“云”教育

  除了对教学领域的助推,众屹科技还为多个行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其自主研发的行业应用系统和智慧办公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

你所不知道的“云”教育

  步履之往,脚步之巅。众屹科技现已入驻全国多所学校、33000个班级,用事实践行着智慧校园之路。

你所不知道的“云”教育

  实力硬件 轻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众屹科技以解决教学难题为宗旨,打造多款实力硬件,让教师轻松把控课堂,让学生实现自主智慧学习。智慧黑板结合了传统书写黑板、教室电子屏、多媒体教学和软件等多项功能,其全贴合纳米工艺屏,能够保护学生用眼健康,其云集的多种媒体资源,轻松打造高效课堂。众屹科技的人脸温控识别通行显示屏,集红外人体测温、人脸识别等功能于一体,在疫情当下其作用不言而喻。

你所不知道的“云”教育

  智能黑科技一键打通 人性化关联教学管理

  众屹科技打造智能云平台,让教学管理更加人性化。智能互动教学盒子、智能考勤互动学生卡、“作业登记本”、家校互通平台、智能班牌、智慧大小屏互动教学系统等,针对性作用于教学管理的各个阶段,更好地联动了家长与学校的良好互动沟通,让教学更加高效化。

你所不知道的“云”教育

  教育之路,道阻且长。众屹科技作为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在智慧校园转型加速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众屹科技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为整个大教育产业提供更高效、更实用的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

来源:众屹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