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微信广州直播节:宏途志愿填报专场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0 14:41 围观1107次

  宏途又一次站在了“C位”!

  6月6日至6月8日,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举办,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报考大学”受邀参加,成为本次直播节独家的高考志愿报考平台。通过直播,宏途教育倾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了高招形势分析和政策信息,并邀请专家与直播间考生互动,针对高考及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直播节是全国以城市为平台的直播节——“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直播节期间,多位全国“两会”代表以及邓亚萍、谢杏芳、谢霆锋、李云迪、吴京、里皮等各界知名人士成为首届直播节助力大使,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及薇娅“带货达人”等纷纷亮相,在线下采取“1+11+N”的模式,设置1个主会场、11个区分会场、159个特色分会场,共吸引30家全国主要知名电商平台和栏目参加,80多个MCN机构、10万多个品类商品登台亮相,直播场次超27万场,累计优惠超10亿元。

  专家专业讲解获得4万+点赞

  作为专业的高考志愿填报平台,“报考大学”倾力参与本次活动,邀请了有十余年奋战在高考一线教学指导的金牌志愿指导讲师邹何生老师以及专家王德军老师,为各位考生答疑解惑,分析志愿填报等问题。

  在直播期间在线考生纷纷向两位老师提出了不少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问题:怎么填才不会落榜?平行志愿填报有哪些风险?批次合并后高考如何填报志愿?志愿填报需要准备哪些填报策略等,老师都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参加首届直播节,“货”当然不能少。“报考大学”推出了两款“大礼包”参加本次直播节。“夺魁卡礼包”直播价为239元,实际价格为500元;“升学卡礼包”直播价为129元,实际价格为300元。此外,报考大学还提供价值数万元礼品进行多轮的互动抽奖活动。

  本次直播节,“报考大学”秉承“不赚钱,与考生交个朋友”的理念,获得广大考生的认可。“报考大学”直播不到一小时即有5千+人数观看,点赞4万+,评论区超1000条留言。

  高考季推出提分技巧等免费直播

  目前,宏途教育已开发掌通校园、排课易、报考大学等7款产品,业务全面覆盖国内32个省市。其中,“报考大学”目前累计下载用户达到648万,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350万,高考报考期间浏览峰值高达130万+,未来十年时间预计覆盖学生及家长3000万+。

  “报考大学”作为宏途教育旗下的高考志愿填报项目,成立多年来,始终以准确详实的招生录取数据和高校信息资源库为基础,努力成为权威专业的高考志愿模拟填报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志愿填报指南、录取概率测试、大学专业分析、专家一对一指导的功能,不浪费每一分,为高考考生解决如何报志愿、如何选学校、如何选专业的难题!

  随着2020年高考临近,报考大学后续将会为各位同学推出更多适合同学们的直播课程与活动,除了高考志愿填报,还会有各大高考科目的提分技巧直播等免费内容,欢迎各位同学将“高考志愿填报直播间”和“报考大学”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中。

点击进入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paikeyi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