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中国中央电视台特别报道:思考乐安全防疫,积极复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2 16:36 围观618次

  6月11日,央视二套特别报道思考乐教育做好防疫安全准备,积极复课,陪伴孩子重启线下学习时光。

  思考乐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启远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使教培行业格局发生了变化,多数教育机构及用户对在线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及认可;疫情过后,线下教育将会强势回归,高质量的线下教育仍然是家长与孩子的首要选择。

  思考乐石厦校区校长-张熠炜表示,校区日常进行全面消毒防护工作,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提前组织模拟演练,摸查师生健康情况,确保学生平稳、安全、有序返校复课。

  当听到校外培训机构可以有序恢复线下课程的时候,不少家长直言内心是喜悦的。采访中,思考乐的一名家长说道,现在只要防疫得当,线下复课后,会让孩子们逐渐回归到疫情前的生活学习轨道上。

  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目前,思考乐各大城市各个校区已陆续恢复线下授课模式,欢迎孩子们回归线下学习!

来源:思考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匠心备课,精进教学|广州思考乐每周教研

    匠心备课,精进教学|广州思考乐每周教研
    思考乐01-12
    好课是怎样炼成的?广州思考乐给你答案:课是备出来的,课是练出来的,课是评出来的,课是研出来的。每周四,是谓广州思考乐教研日。每逢教研日,广州...
  • 治学严谨,培优立标,广州思考乐打造高质量教师团队

    治学严谨,培优立标,广州思考乐打造高质量教师团队
    思考乐01-08
    作为广东K12赴港上市公司发展最迅猛的思考乐,一直以治学严谨,极致服务,获得众多家长与学员的信赖,真正做到了授业解惑。而得此口碑,都源于思考乐严...
  • 扎实教研根本,思考乐教育启发式教学

    扎实教研根本,思考乐教育启发式教学
    思考乐教育12-30
    教研考验一个教师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养能力。思考乐教育从源头做起,择优而取,保证优质的教研质量,打造精湛的教研团队。四个要求扎实教研首先,表现...
  • 思考乐教学内核:366模型教学体系

    思考乐教学内核:366模型教学体系
    思考乐12-28
    陪伴成长就是对生命潜能的挖掘思考乐创始人陈启远表示:思考乐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充满希望的,都拥有成为参天大树的潜质!而在此过程中,他们需要来自...
  • 思考乐网校适合什么样的孩子?
    思考乐网校06-11
    思考乐网校是思考乐教育集团(港股代码:1769)为学生构建的智能化在线学习平台,是思考乐教育集团目前重点发展的战略级产品。思考乐网校从集团2000多名教师中遴选了百名顶级名师打造精品课程,...
  • 后浪奔涌,你正少年 思考乐教育全力以赴,迎接开学防疫“大考”

    后浪奔涌,你正少年 思考乐教育全力以赴,迎接开学防疫“大考”
    思考乐教育06-01
    盼望着,盼望着从深冬到初春,从春末到初夏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向好线下复学的预备铃已经敲响思考乐教育严阵以待、模拟演练全力以赴,迎接开学防疫“大...
  • 来思考乐网校围观老师们的“超级魔力”
    思考乐网校05-19
    思思老师经常在课间巡课的时候,听到孩子在课堂上说:“XX老师,你真有趣!”思考乐网校老师:“我哪儿有趣啦?”孩子:“你人有趣!你的课有趣!嘻嘻!”嗯,有魔力的老师就是这样了,学生对他...
  • 思考乐网校2020暑假动员大会暨寒春战役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思考乐网校05-15
    预见,方能遇见。2020年初,一场疫情让在线教育触达千家万户,在线教育在全民中被普及,在线教育也成为教培行业的首选形式。教育整体大环境的变化对于思考乐网校而言是时代赋予的机遇,同时也是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