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高校调查排名机构QS与HRoot继续合作启动第29届QS全球雇主调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30 14:24 围观873次

  上海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与全球领先的高校排名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达成合作,在中国全面启动第29届年度QS全球雇主调查,这一调查项目将帮助QS完善世界大学排名研究项目的雇主评比数据库。这已是自2015年开始,QS与HRoot就“QS全球年度雇主调查”项目在中国的启动与推广达成的第六次深度合作。

高校调查排名机构QS与HRoot继续合作启动第29届QS全球雇主调查

  2020QS全球雇主调查

  QS全球雇主调查旨在提供全球雇主对于员工教育背景的量性研究,每年有超过44,000家雇主参与到这一世界性的对于大学的雇主评估调查中。

  QS(Quacquarelli Symonds)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QS发起的“QS全球年度雇主调查”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球雇主调查,是“QS世界大学排名®”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第29届年度QS全球雇主调查全面启动,将有超过44,000家雇主加入这一全球规模领先的对于大学的评估调查。全球雇主将在本调查中提供他们关于培养各学科顶尖人才的优秀大学的名单,以及全球毕业生在薪资、工作技能、受欢迎学科等方面的信息。

  QS与HRoot自2015年开始连续六年就“QS全球年度雇主调查”项目在中国的启动与推广展开深度合作,借助HRoot强大的媒体宣传与行业影响力,这一调查项目进展顺利,取得了卓越的效果。此次与QS再次达成合作并全面启动第29届QS全球雇主调查,HRoot将充分利用庞大的客户资源优势以及强势的媒体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各渠道帮助QS全力推进此次调查项目,完善世界大学排名研究项目的雇主评比数据库。

  完成此问卷,您将免费获得

  • 2019 QS 全球技能差距(Skills Gap)报告,该研究着重分析在就业市场中,大学毕业生现存真实技能和企业雇主期待的差距。

  • 人工智能报告,探讨企业雇主对于人工智能的需求和期望。

  点击链接,参与调研问卷: https://qsnetwork.az1.qualtrics.com/jfe/form/SV_41U67uIyBmGf2cZQ_JFE=qdg&Root=hroot&Y=2021&Q_lang=ZH-S

来源:美通社 作者:HRoot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