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选择教育直播系统成难题?小鹅通直播系统崭露头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30 14:33 围观1517次

  最近大家对于直播想必已经不再陌生了吧,除了各大平台在直播带货,教育领域里也都在直播教学。以小鹅通为代表的教育直播系统,正在这个领域里崭露头角。如大家所知,能够直播的平台有很多,但是针对教育行业的特殊性,直播过程中不仅需要讲解,还需要书写,更是需要不停地展示各种资料和视频,所以专业的教育行业直播系统,才是能够满足需求的好系统。

  小鹅通根据多种需求的变化,不断完善与突破原有的直播系统,作为一种新的媒介,不断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其直播系统正让小鹅通逐步成长为教育直播界的新星!

  小鹅通作为一个完整的,它包括“知识付费系统,在线教育系统,网校系统,考试系统,培训系统,在线直播系统”等。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在线直播系统的链条,它分别串联线上教学培训和线下的招生引流。目前小鹅通直播系统已经打通微信、百度等多个流量生态,辅以数十种社交营销方式,教育机构能够快速通过系统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

  在内容形式上,小鹅通搭建了自己的独立网校平台,支持PC网页、微信H5、小程序等多种终端形式,同时将借鉴传统与迎合潮流相结合,从而使直播系统得到丰富。在课堂设置上,小鹅通直播课堂支持大班课、小班课(含1v1、1vN)等多种教学场景。尤其是小鹅通直播系统的互动功能,打破地域空间限制,让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服务,真实还原现实教学场景。在智能服务上,小鹅通直播系统通过AI实现教培场景智能化,渗透到“教、学、练、评、管”等教学环节中,使得教育富有生机,更符合当代学生的“口味”,从而有利于实现施教与受教的有效结合。在运营决策方案上,小鹅通直播系统具备强大的数据算法,全方位呈现各种数据,帮助教育机构分析趋势,为业务经营决策提供依据,从而大幅度降低决策风险。

  如: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管教育,在微信生态中用小鹅通的技术搭建直播课堂,针对校友开展线上讲座,同时面对公众开设公益讲座,收到了良好的反馈效果;广发基金将小鹅通直播课堂链接嵌入广发基金App等多个端口,结合直播系统的应用,运用小鹅通直播系统呈现出一场直播大秀!

  未来,小鹅通直播系统将依托强大的产品技术服务,深度挖掘SaaS的差异化服务模式,小鹅通直播系统将服务拓展到各领域企业机构以及内容生产商、教培机构、公校等。小鹅通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拓展知识变现和教育的基础服务场景。

来源:小鹅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人民大学建设智能体育直播系统(频道)

    中国人民大学建设智能体育直播系统(频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用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体育部用户需求:1、校园体育赛事的直播与录播;2、校园体育训练、体测活动进行录播与回看;3、学生体育大数据的积累与形成;4...
  • 内蒙古师范大学配备体育场直播物联网系统

    内蒙古师范大学配备体育场直播物联网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用户名称:内蒙古师范大学用户需求: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全国大田赛,学校要求有现场直播和网络直播,在内师大盛乐校区体育场安装一...
  • 如何搭建一体化校园直播系统?
    DoNews01-29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处在了“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握有麦克风”成为了时代主流。学校已不再是一个封闭的空间,校园中人人都是自媒体人。尤其学校是优质的内容提供者,...
  • 一分钟搭建带回播的视频直播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你是否希望你的直播系统也能让用户在观看时候自主暂停,自主回看,本文给大家介绍一个超级简单的方式,网页端无需任何设置,插入Flashplayer播放器,就可以实现用户观看直播过程中随意回看,随时...
  • 北京市石景山广宁村小学搭建直播系统
    北京中视文广科技有限公司02-26
    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的办学思想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依靠全体教师;一切服务全体学生;一切为了学校的发展。办学目标是:“以教科研为突破口、以体育轮滑为特色,以德育为导向、教学为中心、以质...
  • 经纬中天:富媒体直播系统扩展视频会议新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众所周知,2010年是视频会议迅速发展、快速整合之年,市场几乎达到了顶端之态。不断拓宽的应用市场,对于会议直播录播的功能要求也日益提高。作为音视频系统开发领域的佼佼者...
  • 手把手教您如何架设带时移功能的“网络电视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随着网络和多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络电视逐渐走入用户的视野。该技术以其强大的发展势头和潜在的交互优势,逐渐被广电、教育、企业、智能社区所推广与使用。本文在网络电视的定义和特点的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