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发愁电脑带不动网课直播?DERE 戴睿新品R9 pro拍了拍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6 17:12 围观1132次

  突如其来的疫情推动了中小学在线教育的发展,数字化教学或成为k-12教育的新常态。在“无在线,不学习”的当下,为高效参与网课,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笔记本电脑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中小学生远程接受教育的必须装备。然而高性能往往与高价格如影随形,主流笔记本电脑的“天价”一方面让家长们望而却步,另一方面相比学生较为单一的学习需求让人觉得不值花这么多一笔钱。

  因此,在为学生挑选电脑时,高性能、性价比无疑是家长们重要的衡量因素。近日,DERE 戴睿推出R9 pro 臻薄款超性价比新一代国货学生笔记本,助力为中小学生群体打造线上校园生活新体验。

  R9 pro,让学习更高效

发愁电脑带不动网课直播?DERE 戴睿新品R9 pro拍了拍你

四色合集更多选择

  性能领先、轻巧便携,在线学习好搭档

  电脑太重拿不动,内存太小下载两个网课就满了,程序运行卡顿让人烦躁,是众多中小学生在在线教育中普遍头疼的问题。为电脑减“肥”减“负”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呼声。融合更轻、更薄、更快的设计理念,R9 pro臻薄款搭载英特尔Celeron J4115 @ 1.8GHz 的处理器,高达到2.5GHz睿频,性能较之前的版本提升30%,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程序。

  配备最高16G 双通道内存,支持256G 固态硬盘+1000G 机械硬盘的双重组合,显著提升响应速度!同时,此款笔记本薄至10mm,轻约1.36kg,摆脱“笨重”,更适合学生随身携带,即使是女生也能轻松佩带一整天。再也不怕电脑“压弯”孩子的腰。

发愁电脑带不动网课直播?DERE 戴睿新品R9 pro拍了拍你

  高效网络连接,全面支持各类上网活动

  “妈,这怎么没信号?”“爸,我又连不上网了!”,网课上到一半,网络“离家出走”,你是否也遭遇过这样的窘境?听不到重点内容还被老师误会偷懒,做学生好难。别担心,网络问题不再是问题。R9 pro 臻薄系列升级了全新双频无线WIFI,网络信号无所不在。罕见搭载RJ45 网口,全面支持视频、音频、下载等活动,让你随时随地纵享网络新丝滑,在线参与度up、up、up。

发愁电脑带不动网课直播?DERE 戴睿新品R9 pro拍了拍你

  人性化设计,畅快视觉触觉双体验

  屏幕太小费眼睛?视频课程看时间久了总觉得电脑周围的边框碍眼?这些问题R9 pro全都解决!R9 pro臻薄系列采用更大尺寸的低功耗全面屏和5mm 的微边框设计,让你的屏幕变大一圈。15.6 英寸显示屏装入14 英寸机身,使视觉更丰富,携带更便利。

  根据学生的使用偏好,仿台式机键盘设计,R9 pro开创性搭载99 全尺寸字母大键盘+数字小键盘的设计,让学习更高效,避免找不到数字键盘的烦恼。同时,触控板结合华人手掌的中性设计(13cm*8.8cm),让触控操作更精准。有了R9 pro,再也不会在考试中误触选项,和“马虎”说再见!

  多彩四色,彰显独特个性

发愁电脑带不动网课直播?DERE 戴睿新品R9 pro拍了拍你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学生也想展现个性的审美。做酷的小孩,怎能让电脑和别人撞色?R9 Pro 目前有中国红、尊贵银、幻夜黑、珍珠白四色可选。彰显“00后”独特新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中国红”元素更是秉承吉祥喜庆、雍容华贵的中国红传统,赢得超12 万客户优质好评,累计销量超过300000+台!“中国红”在手,奖状红花我有。谁不想做“2020”年红的中小学生?

  DERE 戴睿R9 Pro不仅在工业设计上做到了美轮美奂,有了英特尔实力背书的硬件配置更是性能表现的完美保障。未来,DERE 戴睿将与英特尔不断加深合作,为K12学生带来更加卓越的学生电脑体验,共促K12在线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DERE 戴睿 R9 pro 臻薄系列已全面上市。

  价格请参考:天猫【dere 戴睿旗舰店】

  京东【戴睿旗舰店】

  产品链接:R9 pro 臻薄系列

  关于 DERE 戴睿

  DERE 戴睿品牌以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为已任,立足于中高端市场,天猫销量瑶瑶领先,产品已遍布全国。其配置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定制,包括 CPU,内存、硬盘等,充分满足游戏发烧友、平面设计师、商务办公人员、家用客户等不同人群对于笔记本 电脑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支持系统、游戏、常用软件的提前安装,让用户收到开机即可享受笔记本电脑带来的无限乐趣。

  在未来,DERE 戴睿以赢取市场制高点为战略目标,将着力打造贴近用户需求的、轻薄和性能兼备的笔记本产品,并均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推向市场。以科技创新为本,以用户体验为使命,坚持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为本,持之以恒地多元化发展,以共赢共享的价值导向, 跻身成为国内知名的电脑领导品牌。

来源:戴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