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园健康科技产品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再次登上中国日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0 14:01 围观765次

  苏州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正在被全球媒体聚焦。7月13日,《中国日报》以《Robots safeguard students' health》为题,主版头条刊发了对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助力复学的报道。这也是继3月23日中国日报国际版刊发对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助力中国校园防疫复学的报道后,官方媒体再度“点名”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

01

沃柯雷克是晨检机器人领域

最早的开拓者

  中国自2010年开始便实施幼儿园入园晨检制度,晨检项目包括体温、手部、眼部以及口部的检查。研究数据表明,手足口病、疱症型咽颊炎、红眼病、流感等是多发于儿童的常见疾病,也是幼儿园极力防控的重点。通常表现为体温异常、口腔上颚红疹、手部红疹、眼部异常等。为了保障儿童健康,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自2013年便开始潜心研究晨检机器人的研发工作,自2015年第一代晨检机器人诞生至今,依托沃柯雷克强大的专家团队和技术背景,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战略核心以“健康+AI” 为方向,整合智能终端与服务能力,形成现在成熟的以健康为特色的校园智慧解决方案。

02

图澎思AI儿童健康算法是

行业领军算法

  “图澎思AI”是沃柯雷克自主研发儿童健康算法品牌,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深入科研,成功的将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技术综合运用,形成在儿童晨检图像识别方向的一套成熟完整的算法研发模式,帮助幼儿教育机构更高效的完成儿童健康晨检,推动现代智能化校园管理领域发展。经过5年的更新迭代,图澎思AI儿童健康算法已获得多项专利,可快速识别微小异常,累积晨检13亿次,亿万级数据量在业内遥遥领先,丰富的数据量才能更进一步提高算法的准确率,助于机器学习能力不断优化。

03

沃柯雷克致力打造

全球儿童智慧健康云

  沃柯雷克人并不只是仅仅想做一款入园健康的AI产品,晨检机器人是一个起点,是一把打开校园公共卫生管理的钥匙,他的后面是整个智慧校园的蓝图。这幅蓝图描绘的是: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便捷高效的园所治理、多方联动的校园生活。让晨检不再仅仅是入园的一件事,而是可以让幼儿园、家长、监管部门联动的智慧健康系统,不是静止的,而是动态的,不是单个的点,而是一个全面的高效的健康信息云。随着教育+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深入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将成为整个社会的常态化。这些新型技术也将以更成熟、稳定、深度的形态为教育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特别是通过人工智能的先进技术,将各个维度的数据进行全方位采集后并汇集到云平台,从而根据不同用户角色的需求向其推送有价值的数据及统计报表,意义深远。未来,不仅仅是科技晨检成为趋势,整个校园生活方式都将智慧化、信息化。

04

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备受行业认可

被中外近百家媒体争相报道

  至今,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已被国内外媒体纷纷报道,中国日报海外版、国外推特、脸书平台、崔娃脱口秀、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法国电视二台、英国无线制作公司、俄罗斯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网、新华网海外版、网易新闻、新浪、搜狐、今日头条、北京青年报、天津卫视、苏州电视台、苏州新闻、联播苏州、SIP科技领军等近百家媒体,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希望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可以体验人工智能给健康带来的便捷与智慧,传播中国高科技,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校园!

  原文链接:http://www.walklake.com/news/81.html

点击进入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幼教关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