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荣获ioTF2020中国国际物联网“优秀产品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5 16:26 围观1356次

  日前, 由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等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凭借先进的人工智能儿童健康算法从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OP10优秀产品奖

  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评选活动是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局、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新华网、中国投资协会指导,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火炬创星荟等单位主办。作为历年来ioTF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ioTF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寄托了构建中国物联网新社群、链接物联网上下游的希望,影响力随着物联网行业的发展而逐年提升。

  此次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评选活动自11月23日开展以来,共吸引450多家行业企业积极参与评选,参选企业覆盖物联网全产业链。在此次评选网络票选角逐中,短短4天时间就获得87000多人次的参与投票。

  获奖者中,有世界500强企业国贸信达物联、象屿高端装备平台,物联网业界龙头企业中移物联、中国通信服务等,也有“独角兽企业”和在物联网产业极具口碑的企业,涵盖了5G、人工智能、RFID、传感器、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大数据与云计算、元器件等八大领域,体现了物联网行业百花齐放的竞争格局。

沃柯雷克

  引领校园大健康新时代

  作为国内专业的人工智能晨检解决方案提供商,沃柯雷克致力于人工智能+健康领域的研究与创新,整合了智能硬件、智慧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智能高效的晨检机器人及校园健康数据管理平台,为校园构建智慧健康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公共卫生防护能力,保障儿童安全健康。

  此次获得2020中国国际物联网优秀产品奖,彰显了业内对沃柯雷克实力的认可。未来,沃柯雷克将继续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经验,引领校园大健康新时代!

  原文:

       沃柯雷克荣获ioTF2020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优秀产品奖”

  http://www.walklake.com/news/139.html

点击进入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幼教关注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