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幼儿园囤“年货”?近百所幼儿园引进智能晨检机器人,给娃娃们过个安全健康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4 13:42 围观1475次

  放假了,过年了。置办年货是件大事,这不,广东、上海、江苏、浙江、重庆等地近百所幼儿园纷纷引进智能晨检机器人,准备给娃娃们过个安全健康快乐年。

  广东深圳九**幼儿园

  广东深圳九**幼儿园园长表示,现在防疫常态化,幼儿园早已把消毒、防疫、安全等工作放入工作重点日常,一切防疫物资都已储备妥当。比如口罩、消毒液等,还特别引进了智能晨检机器人<非接触晨检机器人红宝识>,可以非接触晨检,还可以人脸识别考勤,保障幼儿园入园健康,十分满意。

  广州市**小状元幼儿园

  广州市**小状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近日也用上了沃柯雷克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除了品牌口碑、非接触晨检效果以及高精确的人脸识别外,该幼儿园负责人还强调了一点:“这个手势唤醒挺好用的,很高级。小朋友掌握起来很快,伸出双手机器人就开始自己自动晨检了。我们还试验过其他手势或者走路经过,就不会启动晨检,很精确的,也防止机器人自动感应耗电,总之是非常贴心的功能,细节可以体现一个公司对产品的追求,就像我们更加关注幼儿健康的方方面面和细节。”

  浙江杭州世纪**幼儿园

  浙江杭州世纪**幼儿园是一所高端幼儿园,在试用<沃柯雷克>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后,非常满意先进的非接触晨检体验,于是将旗下所有园所全部配置了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园长表示:“现在很多市场上的非接触晨检机器人,要么晨检过程中还是接触的,要么就是不接触但是晨检效果大打折扣,只能晨检很少的项目,红宝识我非常满意,红疹、疱疹、蛀牙、红眼都能识别出来。”

  溧阳**实验幼儿园

  溧阳**实验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近日也采购了一批<沃柯雷克>红宝识晨检机器人,在问到为什么选择红宝识时,园长说道:“原来我们每天早晨起来要三位保健老师同时进行晨检,那大概也需要40分钟,用了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之后,比人工省了大概近一半的时间。家长有时候经常忘记带卡,用了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就不用担心了,她是通过人脸识别签到的,而且准确率非常高,也非常方便。”

  还有上海浦东**实验幼儿园、山东淄博**机关幼儿园、重庆**中心幼儿园、江苏常州**中心幼儿园、青海**大学幼儿园等各省市口碑标杆老牌幼儿园也都相继采购了红宝识非接触晨检机器人,我们的车间正在紧锣密鼓的生产中~

  小朋友们,不要着急

  我们就要飞过去为你们保驾护航啦!

点击进入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沃柯雷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