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圣元奶粉旗舰店 助力圣元奶粉线上销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4 11:52 围观524次

  第一次做父母,总是手忙脚乱的,给宝宝选什么用品,给宝宝喝什么奶粉,要做的事情很多,要考虑的事情也很多。首要问题是解决宝宝的口粮问题,随着网购的流行,很多父母会选择网购奶粉,圣元乳业为了新生儿父母提供更多便利,打造线上门店——圣元奶粉旗舰店。

  在圣元奶粉旗舰店上我们可以看到圣元集团的几大系列,无论哪款产品均是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了许多家庭必备的产品。圣元奶粉旗舰店的客服们,还为广大的年轻父母充当营养顾问,毕竟第一次当父母,不知道该如何为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圣元奶粉旗舰店的客服都能帮你解决,为宝宝成长提供合理的营养方案,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而且,每逢重要电商重要节日,圣元奶粉旗舰店的优惠活动,都给消费者提供令人兴奋不已的大幅度优惠,确实做到了产品过硬,物超所值。自圣元奶粉旗舰店自创建以来,圣元奶粉借助线上渠道优势,年均增长更是节节攀登,一举跃身为中国母婴营养领域的领导品牌!

  圣元奶粉旗舰店内多款明星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优博仿生配方奶粉新、旧两款包装同时售卖,但优秀的仿生配方一致:采用100%全进口纯净奶源,营养精华与中国母乳一致,拥有仿生蛋白质、仿生脂肪酸、仿生碳水化合物三大仿生优势。多种营养素均衡、丰富,可以为宝宝的成长提供“365防护”: 3种益生元组合因子帮助宝宝维持消化系统健康;6种益智营养素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最优质源泉;5种核苷酸与母乳结构完全一致,可构建和母乳一样的优质保护力。旧款包装保质期新鲜、安全,可享受比新款包装产品更大的让利幅度,妈妈们可按需选购。

  圣元奶粉旗舰店作为企业的一条销售渠道,以值得信赖的营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让圣元奶粉深入人心。

  足不出户在线购买奶粉,客服专业解答育儿问题,方便又贴心的网上平台——圣元奶粉旗舰店,帮助妈妈们解决宝宝的口粮问题,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进入圣元奶粉旗舰店一探究竟吧!

来源:圣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