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圣元我的天使携手亲宝宝,联合推出新品试用新玩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2 21:12 围观939次

  当前电商品牌营销混战正酣中,强强联合出其不意才能在存量竞争中实现增长突围。11月18日-24日,圣元我的天使三代OPO新品携手的母垂平台亲宝宝,发起新品免费试用活动,前有海量达人口碑蓄水,后有免费派发200份我的天使喜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800g装,实惠福利引爆平台,活动迅速在亲宝宝用户中引发讨论和传播,吸引了众多宝妈的关注。

圣元我的天使携手亲宝宝,联合推出新品试用新玩法

  亲宝宝向来以好产品、好口碑吸引用户,同时以用户分享和达人推荐为平台优势,给品牌带来更多新机会。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互联网母婴新生代研究报告》表明,84%的中国90后妈妈在消费前会进行预调研,而她们获取母婴商品和品牌资讯的首要渠道就是母婴平台和综合电商平台。此次圣元我的天使选择与亲宝宝合作,正是基于对亲宝宝平台的深入了解,通过活动邀请品牌忠实粉丝的亲宝宝用户们,分享自己真实的喂养体验,用户领用之后再写试用报告发布在亲宝宝平台上,并通过平台优质资源进行精准曝光,从而吸引更多潜在用户关注。

  对于数字营销时代的母婴人群消费者来说,购买不是结束,产品质量是否内外兼修,才是实现二次种草传播的关键。我的天使三代OPO新品由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监制,采用KERRY国际顶尖的研发实力+全球仅有10%的爱尔兰珍稀草饲奶源+GMP、HACCP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成就这一款优质奶粉。在配方上也不断创新,它含有乳源三代OPO类似结构脂,与一代和二代OPO相比,三代OPO中OPL:OPO的比例达到1.3~1.7,在脂肪比例上更加亲近母乳,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宝宝不容易便秘上火。

  值得注意的是,爱尔兰天然草饲奶源含丰富的共轭亚油酸、亚麻酸n-3不饱和脂肪酸等。爱尔兰是世界顶级奶源地之一,是欧盟最大的婴儿奶粉制造国,草饲奶牛300天以上室外放养,产出牛奶的品质较高,更加天然、纯净、珍稀,更有助于维护肠道的健康环境。除了奶源优质,圣元还拥有HACCP\GMP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保障新品的质量安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截止目前,亲宝宝累计用户已经超1亿,与其他平台相比,以年轻家庭群体为主的亲宝宝用户更愿意尝试新品牌。此次圣元我的天使携手亲宝宝,深入家庭营销场景、构建品牌营销势能,助力品牌声量强势攀升,达成了同好之间的深度种草,同时为圣元品牌赋能,为后续转化夯实基础,共创数字营销时代新玩法。

来源:圣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