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释放成长潜力,圣元我的天使喜素力助力宝宝乐享春日好时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14 15:35 围观1848次

  初春乍暖还寒,也是万物生长之日。善变的温度给还在生长发育中的宝宝带来了很多挑战,有经验的宝妈会选择挑选一款合适的奶粉,来为宝宝补充充足营养,助力健康成长。圣元我的天使喜素力科学配方,智力体格抵抗力全面呵护,为宝宝释放成长潜力。

释放成长潜力,圣元我的天使喜素力助力宝宝乐享春日好时光

  守护宝宝健康,离不开衣食住行。我国有谚语云:“春捂秋冻,不生杂病。”宝宝春日穿搭要注意保暖,因为早春气温虽有所回升,但春寒料峭,突然减衣容易遭遇风寒。从户外回家时,谨防立即脱衣,宝宝的体温调节能力尚不成熟,较大的温差对宝宝身体来说并不友好。初春既要照顾好宝宝体外环境,也别忘了抓紧这个长身体的好时期。在这个生长发育加速的季节,宝妈们可以为其适当补给乳制品、豆制品,以及鱼虾芝麻等。

  配方奶粉是宝宝获取营养的重要来源,营养成分最好能囊括视力、体力与智力的发育。圣元我的天使喜素力添加第三代OPO NutriVie™(来自Kerry),专利OPO在常规OPO的基础上改善了宝宝的睡眠问题,使宝宝夜间快速入睡。经过科学研究表明,人类的大脑和肠道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肠道不仅仅是消化和吸收,还可以通过神经、内分泌和免疫系统来影响大脑的情绪和行为。配合守护肠道健康的GOS肠道健康组合,促进肠道中的益生菌的生长和活力,平衡宝宝肠道内菌群,为宝宝的小肚子减轻日常负担。

  在初春之时,宝宝的身体娇弱,感冒比较常见,因此提升宝宝免疫力很重要。母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蛋白,其中乳清蛋白是蛋白质中的精品,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而圣元我的天使喜素力奶粉富含乳清蛋白,含量达到了61.7%(国标≥60%)助力宝宝的免疫力大幅提升,让宝宝少生病健康成长,安心度过换季时刻。

  世界卫生组织将生命早期1000天,定义为一个人生长发育的“机遇窗口期”,此阶段对大脑的营养补充十分关键,圣元我的天使喜素力奶粉富含全面的营养成分,包括13种维他命,12种矿物质,4大天然营养素Omega-3,CLA共轭亚油酸,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的含量甚至比牛奶中的含量还要多,而这4种营养素对于提高宝宝免疫力和促进大脑和视力发育都非常重要。

  想为成长期的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补给,配方奶粉的挑选不容忽略。圣元我的天使喜素力提供智力、体格、视力所需的多重营养,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呵护,更有效的消化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乐享春日好时光。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