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海尔教育电脑M1暑期震撼来袭,开启学习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31 16:47 围观1615次

  进入到7月,相信很多高三和初三的小伙伴们已经解放在家,而对于初二,初一,高二,高一的同学来讲,这个假期除了适当的放松之外,他们面临的压力依然很大,很多家长会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对于他们来讲,中考和高考都是非常重要的,但因为今年整体新冠疫情的原因,很多补习班都采用了线上教学的方式,但面对如此多的学生,线上补习班真的管用吗?笔者采访过几个家长,对于家长来讲,差异化的教学与补习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补习班一二十个人,每个人掌握的知识点不同,所以补习的效果也是参差不齐。这可难坏了很多家长,现在海尔教育电脑LeadpieM1来了,可以说这是很多家长的救星。

海尔教育电脑M1暑期震撼来袭,开启学习之旅!

  有的放矢AI针对性诊断与学习

  与千篇一律教学和辅导不同,LeadpieM1加入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方法,利用AI知识点学情诊断,可以学生个人进行智能测评精准扫描知识点漏洞,通过测、学、练、测、导五个维度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以往的教育当中,我们都是会的知识点,反复练,而不会的知识点,我们可能查询不到,一旦遇到考试的时候,我们就会抓瞎,而AI知识点学情诊断部分,则可以很好的对孩子学习的知识点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与巩固。

海尔教育电脑M1暑期震撼来袭,开启学习之旅!

海尔教育电脑M1暑期震撼来袭,开启学习之旅!

  在自测练习当中,LeadpieM1可以利用强大的信息统计分析系统,高效的提高学习薄弱点,让学生避免做无用功练习。此外LeadpieM1支持K12同步课程,名校试卷、名师在线授课等资源,可利用资源提前预习提高学生的上课效率。养成提前预习的好习惯。将被动学习转化成主动学习,根据学习金字塔原理,学生课前通过自我学习,课中有更多机会参与课堂讨论,学习效率将有大幅度提高,有了LeadpieM1孩子的学习能动性提高了不少。

  数十款知名院校与权威APP辅导保证孩子学习不跑偏

  LeadpieM1拥有海量的学习资源,其内置了VIPKIDS、猿辅导、状元网在线试题、腾讯教育网、牛津出版词典、等主流学习app免费在线学习。另有“网红”学习课程、练习、测试,实现名师在线一对一辅导。基础、提高、培优班分层教学,因材施教,满足不同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并且在课程方面同步小学教材,拥有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历史、政治、地理等课程,可以说非常的完善,并且得益于LeadpieM1的智能语音,智能图像的识别技术,这款产品还能够实现口语评分的效果,在英语方面孩子通过口语评测可以训练一口标准的英语发音。再也不用担心父母教学的跑偏。

海尔教育电脑M1暑期震撼来袭,开启学习之旅!

海尔教育电脑M1暑期震撼来袭,开启学习之旅!

  上课时父母见不到,不知道孩子的学习情况,下课回家复习功课是最好的查漏补缺的机会,利用LeadpieM1来查漏补缺,专心攻克学习弱项。另外,系统还能够真实的记录学生的历史学习情况,针对学生的错题、弱点,定期推送相对应的练习进行巩固提升。从而实现成绩的提升

海尔教育电脑M1暑期震撼来袭,开启学习之旅!

  其实一直以来,作为家长的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在学校里面有一个好成绩,往往家长会忽视了孩子的学习方法,孩子很努力,但没有找对适合他的学习方法,导致孩子和家长都非常痛苦,而LeadpieM1学习电脑很好的利用AI学情诊断-针对性学习-考前精准练习-考前针对性总复习等环节逐一攻破孩子的难点与薄弱点。进而使得孩子的学习成绩有了突飞猛进的成长。LeadpieM1学习电脑是孩子提分的利器。

来源:海尔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