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不逼不哄,魔力耳朵让我找到了孩子爱上英语的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13 16:02 围观411次

  今年暑假,不太适合出游。

  学习上,也不能彻底放松,啥都不学。

  就算咱不想着弯道超车,也得有所收获。毕竟学霸们都在努力呀~

  涵涵平时校内学习任务不算轻,所以暑假是一整块可以突击英语水平的好时机,我给她安排的是线上英语。

  节省时间,还更安全。

  在给涵涵选班的时候,我主要考虑的是以下几个因素:

  第一,要有足够的语言环境,短时高频很重要

  涵涵中文很好,得益于我早年一直跟她讲绘本,她自己也爱看、爱说。所以中文的学习并不需要可以培养,也不需要刻意辅导,孩子就可以掌握得很好,那是因为语言的环境在那里,交流的机会很多。别的语言的学习也是一样,环境很重要。

  所以我想为她找一家和外教交流频次较高的班,来补充平日里英文环境的缺失。

  第二,老师要更专业

  不论选学校还是选兴趣班,大家终选的都是老师。对于英语的学习来说,我会首选外国人。毕竟语言学习不仅仅是语言本身,还有思维和文化。

  至于外教的素质,除了背景、经验和资质之外,发音自然是首要考虑的。通常来讲,北美和英国的外教发音会相对地道一些,所以我会优先欧美外教的机构。

  第三,选择合适孩子的课程形式和内容

  每个孩子有不同的个性,有的孩子天生性格外向、活泼爱说,不让讲话就难受,这样的孩子通常更喜欢一对一的课程。

  而另外的孩子单独和老师在一起会觉得压力太大,不敢开口,甚至25分钟都在“尬聊”,有了小伙伴就会放松很多。

  内容上面也是,如果要打算出国,可以选择国外原版教材的,如果暂时不打算出去,选择贴近生活、能让孩子“学以致用”的教材可能更合适。

  涵涵上的魔力耳朵满足了我上面提到的大部分需求,教材是结合国际欧标和国内小学英语新课标重新编写的。既能方便备考KET、雅思等考试,正好暑假也到了,还能继续巩固练习学校英语课的知识。

  魔力耳朵除了完整包括了国内幼儿园和小学英语学习内容,它还使用了国外原汁原味的英语地道表达。由美国和加拿大当地小学的老师直播授课,在家用手机、电脑、ipad就能上。

  魔力耳朵非常适合孩子英语学习的长期规划:

  · 在家就能学习,约课非常方便;

  · 师资以及配套服务和资源完善,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资源可以反复练习;

  · 它的课程难度是螺旋式上升的,孩子能够长时间练习,开学了也能继续上。

  为什么我推荐魔力耳朵

  1. 专业外教,灵活教学

  魔力耳朵的外教都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老师,发音更纯正,并且他们都拥有本科及以上高等学历,取得TEFL/ TESOL等国际英语教学资质,且有3年以上儿童教学经验,有很强的随机应变能力。

  不管从学历上还是资质上,都是业内不可多得的外教人才。魔力耳朵用高于业内30%的薪资聘请他们,外教的所有资质都能够查询到。

  实话实说,我们上过不少线上英语课,比较下来,魔力耳朵的老师都非常热情有趣,很能带动小朋友的学习激情。不断给小朋友热情鼓励,涵涵上得超级high。

  2. 画面精致,课堂拥有多种玩法

  魔力耳朵的教材是由北大、外研社等知名教育专家,按照剑桥少儿英语、同时参考了小学英语新课标重新编写的,将小学英语大纲200多个知识点,全部融会贯通到了课程里。不仅对于孩子的口语有提升,对孩子的学校成绩也是助攻。

  互动形式也非常多,据说有300多种!可以让小朋友们在家就能和外教以及其他同上课的小朋友一起“互动”,学会听说读写。

  而且,1对4课程,有三个小朋友跟她比拼。

  里面的游戏项目特别多,类似消消乐、打地鼠都有,游戏化的形式中孩子轻轻松松就掌握了英语。

  3. 口语训练营,让孩子养成开口说的好习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魔力耳朵附加的口语训练营,绝对是他家的一大亮点。不仅能让孩子养成学习的习惯,还有专业英语八级中教每天一对一纠音。要知道,在外面的网课平台上,纠音课程可是所有英语课里贵的!

  这个口语训练营,21天打卡,每天都有视频训练材料发送到手机上,让孩子先读先练,然后录成视频给打卡群里的老师评分。

  训练营每个月都会举办开营和结营仪式,每一期都是不同主题,结合当月节日或者气氛,特别生活化。这是我们以前上过的5月主题,现在更新版本的就更棒了。

  内容由美国教研中心的中美团队提前构想规划,再由美国百老汇演员和团队进行录制,最后完成视频剪辑。非常用心,拿来现用,顺便还能跟着孩子一起学几句简单对话。

  完成任务后,英语专业八级的中教纠音老师会给孩子一一点评,逐字逐句纠正孩子的语音和语调,还有老师专门讲解语法知识。

  4. 配套资源多样,多方位提升孩子英语能力

  |海量电子学习资源

  对魔力耳朵的资源,我真的是觉得太赞了。比如英文原版绘本、奥斯卡经典动画、小学必考知识点合集等等电子资源。很多都是不对外开放的,所以这次真的是很值了!

  对我们家长来说,也有很多实用的资源。

  比如免费参加1000+大V和专业老师举办的直播讲座,专为家长讲解育儿路上孩子可能出现的困难,以及家长如何能够更好地应对。

  比如超高人气心理学家、奇葩说邀请嘉宾、北大心理学博士李松蔚,中科院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知名教育专家罗静,都多次在魔力耳朵做过直播讲座。

  |配套纸质教辅

  刚开始学习英语的孩子,对字母占线的认知比较弱,分不清大小写,也不知道要占哪几根线,因此笔头的练习也很重要。但魔力耳朵还有系列的纸质教辅,线上强,线下也不弱。

  口头+笔头练习,能保证效果最大化。毕竟我们对任何一种语言的学习都是要从读到说到写的。

  5.超高性价比

  市面上多数的英语网课机构,基本上价格都在每节课100到200不等,主张短时+高频,算下来费用真的不少。而魔力耳朵的价格,真的超级良心,一次课50-60元,基本上等于2杯咖啡钱。

  零基础或者有英语底子的,幼儿园或者小学生,内向或外向的孩子,没试过都可以来领取福利试试看!

来源:魔力耳朵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