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魔力耳朵APP怎么样?孩子学习三个月后效果分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3 14:55 围观1264次

  我家孩子在幼儿园的时候就有接触过英语,但是幼儿园一个老师教一个大班级,学到的东西也是有限的,而且现在都说幼儿园不可以超前教学,学到的东西也很少。我们都知道,少儿时期小孩子学英语是有优势的,经过我前前后后的观察和了解,终还是想给孩子找一家培训机构上课。看到网上很多家长问到关于魔力耳朵APP学英语的问题,我想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之前有给孩子在这个APP上面报名学习过一段时间,效果怎么样一会儿家长可以看我下面的分享。

  魔力耳朵APP在线学英语是挺方便的,刚开始以为只要有外教教学,孩子的英语发音就会更标准,但实际上学了才发现也并不是这样。我就选了其他的机构,我后来给孩子选择的这家线上课程外教一对一学习效果更明显,对培养孩子开口说英语的能力有很大的帮助,这里也先给大家分享我家孩子当时试听的免费少儿英语课程: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C1.htm?search=4941734
有专业的外教一对一指导,好不好都可以先对比看看。

  从个人角度说说魔力耳朵APP学英语怎么样,分析下是否值得买课?

  首先我是从官网了解到魔力耳朵适合4-12岁的少儿学英语,开始在网络上看到的时候觉得这种线上小班制课程有差不多大的孩子一起上课,就会有竞争力,可以相互影响,上课也不会感觉那么枯燥,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就给孩子报名了。上课的模式主要是外教小班课+预复习课+21天的跟读训练营,收费是128节课程8699元。

魔力耳朵APP怎么样?孩子学习三个月后效果分享

  我家孩子在魔力耳朵上课感受:

  课堂上有小男生和小女生一起上课的,一节课25分钟,时间也不长,外教打过招呼后就开始讲课了。一个班级里有四个小伙伴一起上课,刚开始报名是想着毕竟有多个伙伴一起学习,课堂氛围上会比较好,孩子学习起来也会比较轻松的。之前也没有深入了解过小班制英语培训,在魔力耳朵学习一段时间后发现小朋友英语基础都不同,而且不是每节课的的都是固定的小伙伴上课。像有的孩子基础比我家孩子要稍微好些,明显的和外教互动的时间会比较多些,我家孩子反应慢一点就只能看着他们在互动。

  另外在同伴回答问题的时候,其他孩子是没有什么互动的,这段时间会有断层,整节课程下来没有那么顺畅。

  想到收费的问题上,魔力耳朵是4个人,一节课时间也只有25分钟,50多元一节课算下来好像不贵,本来以为一节课都可以专注学习,但是一节课4个人,平均可能连6分钟互动时间都没有,这样学的话进步的是非常慢的,最后我还是选择把课程转让出去。

  前面是缺乏对机构的对比和了解,选到的机构实际上不适合我家孩子。后来又在网络上了解了不同形式的英语培训机构,经过再三对比和考虑,选择了学习效率更高的阿卡索少儿一对一英语。

  我比较满意的是阿卡索是纯外教英语教学,给我家孩子上课的这个外教虽然是外国人,但是还会说一些中文,开始没有了解过一对一教学,实际上一对一针对教学对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是很有帮助的。

  同样是外教授课,外教老师能够抓住孩子的弱点进行指导,从一开始的沉默寡言到我女儿跟我分享外教老师教的新知识时,顿时觉得孩子进步了不少,为女儿能够取得这么大的进步而感到高兴。

  另外阿卡索外教网是怎么收费的呢?我在这里选择了半年的课程4000左右,比我一开始报的魔力耳朵APP上面的课程还要便宜,讲真阿卡索这个一对一教学这个价格是我了解这么多家算优惠的。有的机构外教一对一课程至少要100元左右,但在阿卡索这个价格可以上四五节课程了,比小班制价格还优惠,就算普通的工薪族家庭也完全可以让孩子长期跟随外教学英语,能够减缓不少压力。

魔力耳朵APP怎么样?孩子学习三个月后效果分享

  从魔力耳朵学完之后,我又对比了那么多家机构,感觉阿卡索外教网的外教是适合我家孩子的,和外教互动积极,学了几个月后,说英语口语的时候跟个小大人一样,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如果你想找一对一外教进行专业的指导,也可以试听看看,这是我家孩子之前上课的链接,正好有一节免费的课程,不知道去哪里试听的家长朋友正好可以了解看看:

  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C1.htm?search=4941734

  通过给孩子找英语机构,我觉得不同形式的教学输出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阿卡索一对一课程根据孩子的英语制定学习计划,选用的教材都是符合当前情况的,而且每学完一个阶段都会进行测试,孩子学的好不好我们当家长的也能很清晰的知道,不会稀里糊涂的买课,孩子学的好不好根本不知道。

  少儿英语培训哪个最好?小孩子学习英语要找到合适的确实不是那么快捷的事,得慢慢的试听课程,了解师资,教学方式,价格等等,只有了解清楚了才不会花冤枉钱,孩子才能学有所成。我给大家分享的就这么多,可以作为经验参考一下,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我分享的课程去试听了解了过后,和我分享孩子学习效果如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