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儿童在线学英语两种授课模式,魔力耳朵和瓜瓜龙英语哪个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4 19:17 围观518次

  魔力耳朵和瓜瓜龙英语哪个好?一开始接触线上英语培训班的时候,还很担心预算的问题,因为我们家有两个孩子都想报线上英语班,但这么一算下来,每年也需要投入不少本钱,这可怎么办才好?幸好最终让我找到了两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一个是魔力耳朵,一个是瓜瓜龙英语,魔力耳朵和瓜瓜龙英语哪个好?来看看我的独到见解!

儿童在线学英语两种授课模式,魔力耳朵和瓜瓜龙英语哪个好?

  我们家两个孩子,大的女儿今年已经5岁了,小的儿子只有3岁多一点,所以在给他们选择线上英语培训班的时候,我是往两个方向去看的,因为他们年龄不同,基础不同,还是不要报同一个班的好。我一开始的时候就看中了魔力耳朵,他的英语小班课网上评价非常不错,而且品牌实力又高,每节课的成本下来大概50~70元左右,非常符合我的预算,而且女儿已经上幼儿园大班了,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了,不过由于是第一次接触外教课,所以就看中了魔力耳朵的小班课模式。毕竟和同伴们一起学习,压力也没那么大,而且魔力耳朵还有课后全程跟踪,还有英语口语训练营,可以说非常全面,性价比很高。

  在儿子的问题上面,我就给他选择了瓜瓜龙英语,现在的AI课程每节课的成本比较低,因为是人工智能代替老师上课,所以投入也少,其实上课基本上跟真人教学差不多,只是模式是固定的,没有那么灵活。所以我就选择瓜瓜龙英语给儿子来磨耳朵,等上幼儿园了再上真人直播课。其实魔力耳朵和瓜瓜龙也能配合着使用,效果也更好。

  所以在魔力耳朵和瓜瓜龙英语哪个好的问题上,我已经找到了平衡点。其实具体两个品牌哪个好,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家孩子的学习情况来分析。

来源:魔力耳朵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